在忙碌與喘息之間,

遇見韓國創作歌手張才人Jang Jane的《Cactus》仙人掌

輕快節奏讓我舒心的進入了陽光與新鮮空氣中…

才人的獨特嗓音、深沉情感、出色唱歌與歡快地的旋律節奏,這是確是首充滿魅力的好歌!

我邀請你暫停任何事情幾分鐘,我們一起享受它。


張才人장재인(譯 張在仁/張在寅)

原文:장재인

出生:1991.06.06 南韓全羅南道康津郡

國籍:南韓

職業: singer歌手|songwriter詞曲創作者

演奏: vocal人聲|guitar吉他|piano鋼琴

風格:

唱片公司:Mystic娛樂

在線:

張才人 經歷

發行了不少單曲、迷你專輯、電視劇原聲帶

  • 2010 Mnet音樂選秀節目《Superstar K2》出道
  • 2011 Mnet asia music awards最佳女子新人 提名
  • 2011 Mnet asia music awards年度歌手 提名
  • 2013 簽約Mystic娛樂旗下
  • 2015 第八屆韓國電視劇節 最佳O.S.T賞-幻聽《變身情人》

在tvN綜藝《studio工作室》張才人和南太鉉的粉紅泡泡(公開認愛)造成關注,

引發粉絲們更高的好奇心,一首講述戀人從瑣碎的相遇開始產生感情的故事

如果對當時的報導和專訪有興趣可以參考連結…

抓包南太鉉渣男!張才人遭攻擊...心冷刪IG:連別圈子的人都碰-ETtoday星光雲 吳睿慈2019.06.07 13:33

張才人公開南太鉉一腳踏兩船證據 曖昧奇擅自公開戀情在謊稱單身-香港01 陳穎妍2019.06.07 15:33

不管怎樣反正他們後來有和好,八卦新聞中就是抹滅別人努力的東西

回到正題,一個創作歌手值得被關注的 僅是作品


#就這首歌認識他那麼就這首歌介紹他吧

選自Jang Jane張才人 2019單曲《Cactus》

注意:歌詞自翻可能從頭錯到尾!僅供參考,請勿轉載感謝

《Cactus》선인장(2019)

原唱:张才人/장재인/Jang Jane

作词:장재인|作曲:카더가든、놀이도감

 

 일곱시부터 자면ilgobsibuteo jamyeon如果我早早睡了

좀 나아질 거야jom na.ajil geoya那會更好嗎?

불타는 맘이bultaneun mami沸騰的心呀

달래 달라네dallae dallane可以安靜下來呢
 

이른 아침에 꾸벅ireun achime kkubeok甚至是清晨打瞌睡

생각이 덜하면saenggaki deolhamyeon想念少一點的話

괜찮아질 걸 no kwaenchanhajil geol no 那會更好嗎? no

나 우울해na u.ulhae我會傷心呢


We're going to the moon We’re going to the moon 我們能多相愛
저 달을 전부 준다 해줘 jeo dareul jeonbu junda haejwo 告訴我 如地球往返月球的距離那般
위로라도 나 좋아 wirorado na joha 安撫我
걍 떠나자 얘기해줘 kyang tteonaja yaegihaejwo 告訴我 我們會走下去


친절한 관심 다 chinjeolhan gwansim da所有的關心

진심인지 나 뭔지 알 수 없어jinsiminji na mwonji al su eopseo都是真心的嗎?我不可能知道
 

가시 잔뜩 돋친 내 말로 gasi jantteuk dodchin nae mallo用我充滿尖銳的字句
늘 해왔듯이 through it  neul haewatdeusi through it一如往往常 透過它
너를 막 막아도 neoreul mak magado我試著屏蔽你
저기 삐져나온 내 맘이 jeogi ppijyeo.naon nae mami我的心開始卻被滲透
더 물을 달래 자꾸 deo mureul dallae jakku它想要更多
중얼 jungeol喃喃自語著
어쩔 수 없어 eojjeol su eopseo我無法控制


못다 한 말들 motda han maldeul未能說出口的
더 겹겹이 쌓여 deo gyeobgyeobi ssahyeo開始慢慢累積堆疊
이젠 끝도 안 보여 ijen kkeutdo an boyeo甚至看不到盡頭了
할 말 없어 hal mal eopseo我無話可說

 

생각만 많아 saenggakman manha我有那麼多想法
네 연락 기다려ne yeonlak kidaryeo等待你聯繫
사랑을sarangeul是愛嗎?
미쳤지michyeotji瘋了吧


We're going to the moon We’re going to the moon我們要深深相愛
저 달을 전부 준다 해줘 jeo dareul jeonbu junda haejwo告訴我 地球往返月球的距離

위로라도 나 좋아 wirorado na joha只是安慰我
걍 떠나자 얘기해줘 kyang tteonaja yaegihaejwo告訴我 你會給我整個月亮


친절한 관심 다 chinjeolhan gwansim da所有的慰問
진심인지 너 뭔지 알 수 없어 jinsiminji neo mwonji al su eopseo都是真心的嗎?我什麼也無法知道


가시 잔뜩 돋친 내 말로 gasi jantteuk dodchin nae mallo用我尖銳的話語
늘 해왔듯이 through it neul haewatdeusi through it一如往常 透過它
너를 막 막아도 neoreul mak magado我試著屏蔽你
저기 삐져나온 내 맘이 jeogi ppijyeo.naon nae mami不過我的心在那裏停留
더 물을 달래 자꾸 deo mureul dallae jakku它只想要更多
중얼 jungeol喃喃自語呢
어쩔 수 없어 eojjeol su eopseo我情不自禁


너를 보는 모두 다 말해 neoreul boneun modu da malhae所有的人都說著
우린 너무 닮아서 urin neomu dalmaseo我們如此相似
잘 될 수 없다고 jal doel su eopdago所以不會順利的啊
뭐래 그래 그게 더 좋아 mworae keurae keuge deo joha有沒有搞錯,是啊!你說那樣更好
똑같은 상철 내도 ttokgateun sangcheol naedo我們能留下相同的傷痕
이젠 ijen如今
어쩔 수 없어 eojjeol su eopseo我情不自禁

어쩔 수 없어 eojjeol su eopseo情不自禁
어쩔 수 없대 eojjeol su eopdae人們說他們無能為力
어쩔 수 없어 eojjeol su eopseo我忍不住
널 낫게 할 neol natge hal讓你變得更好了

 


 

#張才人 #JANGJANE #CACTUS

外部連結:Youtube@ 張才人 |Spotify@ JangJane |instagram@ jangjane_

版權為其原創、歌手及音樂公司、影視製作公司所有,請購買正版音樂支持創作。

本文為個人喜愛的音樂分享;非經筆者同意,不得任意截圖、轉載。


非業配文章.202211231708發表

Lucia異體字語意「光明」;我不打碟,但我會隨時用直覺帶你進入我愛的音樂世界。

你好,我叫 #周五音樂 是 #你的專屬選歌撥放者 #DJLUCIA 

Facebook@ 小拾了了 x卡呸醬的腦神經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