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刷到一對CP萌發我超高度興趣!

藝人戚薇和丈夫李承鉉(韓國男團TAKE成員/美籍韓星)共同演出~

改編自二狗子的《天上飛》。請先搜原唱二狗子版本!再欣賞李承鉉版本,最後來個戚葳李承炫版本

先前在其他節目看到戚薇出演,一下子就被她氣場強大給折服(戚哥超帥)

想不到這場表演又刷了我幾波愛心眼睛。


undefined

李承鉉在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初露頭角的演出引爆我雷達XD

表演結束~真的覺得ㄟ很可以耶(可以什麼啦)

undefined

  • 圖源:微博 披荊斬棘的哥哥

舞台魅力大爆表!跟我一樣被李承鉉順利圈粉的,

記得追《披荊斬棘的哥哥》看完之後再回追《想想辦法吧爸爸》

然後《披荊斬棘的哥哥2》也有李承炫

他在這首歌曲的起頭壓嗓聽起來超性感~

顆粒感清楚,以為他是素人的我整個超驚嚇,尾音也很有味道很好聽


#就這首歌認識他那麼就這首歌介紹他吧

選自《披荊斬棘的哥哥》節目李承鉉演出翻唱二狗子《天上飛》

影片來源: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天上飛
舉手 晃動 一起來 Naughty Bounce
頑皮老闆喝不醉 每天都在天上飛
舉手 晃動 一起來 Naughty Bounce

頑皮老闆喝不醉 每天都在

Wu 根本攔不住
天賦加努力造就我的groove
都說酷 Many環繞在我room
到攝氏度Fifty you better move
沒時間停下休息ya
Give me Chain 然後 Know me ya
誰掉線讓我有你耶的 一個美麗陷阱就當給你買禮物


Do that who說我歹毒 身後全是High good
請能嘮的著 其他我不在乎
Sky move 當你柴鹿 想把我排除
Guess who back to ghetto fight for my hood
Uhhh 別再來秀高級
都是群Nobody
你們並不清晰 然後心急地對我定義
可Nobody know about me


孩子們浮躁了 套路玩俗套的
見到我不叫哥 真的沒禮貌
沒關係的某某 為了人們搖手
螢幕前的小丑 背後誰取笑
走最快的路 那些彎路隨你繞吧
直接登頂再讓他們記住我是誰 boom boom boom boom
想放棄隨便你 嗯 別來惹我記清楚了沒 wow

 


李承鉉

  • 1984.10.30
  • 歌手/演員

戚薇

  • 1984.10.26
  • 歌手/演員/主持人

天上飛

作詞/作曲 :二狗子Saddoggy

錄音:頑皮老板工作室 

编曲:V.I.P

混音:NewYounggo

舉手 晃動 一起來 Naughty Bounce

頑皮老闆喝不醉 每天都在天上飛


Wu根本攔不住

天賦和努力造就我的groove

都說酷 美女環繞在我的room

到攝氏度fifty you better move

 

沒時間停下休息ya

Give me Chain然後know me ya

誰犯賤讓我抽你丫的 一個大嘴巴子就當給你買禮物

 

Do that who說我歹毒 身後全是駭骨

錢能撈的著 其它我不在乎

Sky move擋你財路 想把我排除

guess who back to ghetto fight for my hood

Uhhh 別再來秀高級

都是群臭老弟

你們並不清晰 然後心急地對我定義

可Nobody know about me

 

孩子們浮躁了 套路玩俗套的

見到我不叫哥 真的沒禮貌

攀關係的小狗 為了人脈搖手

螢幕前的小丑 背後誰取笑

 

走最快的路 那些彎路隨你繞吧

直接登頂再讓他們記住我是誰Wow Wow wow wow

小老弟太垃圾 嗯 別再惹我記清楚了沒wow

Hook

 

舉手 晃動 一起來 Naughty Bounce

頑皮老闆喝不醉 每天都在天上飛

舉手 晃動 一起來 Naughty Bounce

頑皮老闆喝不醉 每天都在天上飛


不理睬 你們在 詆毀ay

好厲害 對外來 擠兌ay

你們踩 我的外 脊椎ay

被淘汰 而我在 Be Free ay

 

想比賽 還不太 匹配ay

我的rap更厲害 幾倍ay

別見外 慢慢來 體會ay

我們在worldwide起飛ay

 

渴望舞台的貓步 所以除開了包袱

選擇腐敗的到路uh

看到我住在了高處 嫉妒主宰著腦補

被我屠宰了超度uh

 

我從沒想當過壞人

你覺得我不好原來我擋住你財神

但我每次出場都會自動成為焦點

就算被你討厭 他們也只為我按下快門

Hook
 

舉手 晃動 一起來 Naughty Bounce

頑皮老闆喝不醉 每天都在天上飛

舉手 晃動 一起來 Naughty Bounce

頑皮老闆喝不醉 每天都在天上飛

頑皮老闆喝不醉 每天都在天上飛

頑皮老闆喝不醉 每天都在天上飛

頑皮老闆喝不醉 每天都在天上飛

頑皮老闆喝不醉 每天都在天上飛


undefined

接著來重頭戲李承鉉戚薇版本

影片來源: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最香的當然還是夫妻終極版了 阿嘶

性感霸氣御姐搭配溫柔才華霸總(?)果然很可以啊(兩位聲音都無敵性感)

 

Follow on…

維基百科:李承鉉

維基百科:戚薇

#披荊斬棘的哥哥 #李承鉉 #戚薇 #天上飛

版權為其原創、歌手及音樂公司、影視製作公司所有,請購買正版音樂支持創作。
本文僅供心得分享及情感抒發,非經筆者同意,不得任意截圖、轉載。


Lucia含義:異體字語意「光明」;我不會打碟,但我會在每週五用直覺帶你進入我喜愛的音樂世界。

你好,我叫 #周五音樂 是 #你的專屬選歌撥放者 #DJLUCIA #周五音樂 #你的DJ盧系呀 #DJLucia #為你選歌

你的DJ Lucia on Spotify Facebook:小拾了了 x卡呸醬的腦神經

覺得文章不錯請點讚支持讓我知道,也歡迎各位推薦選歌!謝謝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