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photo-3254036

《不白旅之初》;原名:一個不可思議白ㄘ旅居地球的故事

序曲:打開篇章之初
1512161129 1201一個來自異星球的孩紙,好吧!修正一下,我是個來自異星並且訊號中斷的孩紙簡直是顆南瓜(不,我沒有得罪南瓜的意思!它們很優秀)。

我來到這星球待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很久很久了,於是有很多的故事,很多像顆初生的笨瓜盲目並且莽撞的學習地球事物的故事。

我叫席,代號S。這是好不容易找回來的名字,我不能告訴你們太多,但找回自己名字才是回到我的星球的一個開始。

這是件好事

好的無論如何我來了,並且試圖記錄著。

 


pexels-photo-3884710

之初:行者

1512161428 1202席曾是個唯一的苦行者,他初接觸地球的宗教信仰,堅信著他的道路去試圖尋覓關於真理,在顛簸的路上延綿的高山、沼澤、泥濘一個人前進著。

他披著白色長袍子沾滿的黃土灰塵,慣性的用帽緣遮住上半部的臉,遮擋了陽光也遮掩了殘暴的性情;席低著頭是蹣跚地走著,前往的道路他很清楚,在沒有地圖的年代裡前往信念的所在。

席有著很極端的性格卻極度柔軟的美麗心腸,對於宇宙間的生命體總是懷抱熱情,他看著那山林間孱弱野獸的孩子、他看著世間萬物的痴傻、他看著螻蟻拖行著同伴屍體、他看著所有的動物的眼神、聽著微風吹拂後樹木林間的窸窣聲,他知覺到了太多悲傷‥透過高聳的樹木沒有遮蔭到的部分,席微微的抬起頭瞥了一眼,陽光灑落,他忽地皺了眉心。心慯

 

苦行的真理是你得看著,從大自然的萬物裡看著、從生存的秩序裡看著、從弱肉強食裡去看著…但你不能干涉太多事情,因為自然裡自然有祂的法則

 


pexels-photo-135734

之初:收訊不良

1512221608 2101地球語言,一種令人不易「明確理解」明白到欲表達的某種障礙語言…你必須認同我,所以我們經常需要進一步使用眼神、表情、肢體語言甚至意識來進行更一個層面的溝通與延伸。

你看著我我望著你,我們不說一句話;我緩緩地伸出食指而你也伸出了食指,我們碰觸了;這不只是肢體接觸,有時候可從試探衍伸到傳達情感的起落。

 

起頭總是有難度的。席遇到瓶頸,天線不穩定但收訊增強中

他想著若有日當異星人使用地球語言,沒能順利傳達給任何人的時候…他垂下眼簾,沉默了

 

好的我知道還有來自不同維度的異星人們,說著同樣沒人明白的語言,彈跳的文字、拆解的詞彙…他們歡快地說著:這不重要,因為沒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

有些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更大面積的肢體接觸可幫助我們累積能量或者傳達更豐沛的意識。好的與不好的

 

 

圖片來源↙

Jose Aragones

Chris F

相關文章↙

【原創連篇小說↓不白旅之初】解鎖∣(2)

#一個不可思議白ㄘ旅居地球的故事 #旅居地球的故事 #不白旅 #不白旅之初

原始創作授權↙

席/S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