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photo-4390048

《不白旅之初》;原名:一個不可思議白ㄘ旅居地球的故事

解鎖
1512311025 2201
年初 靈魂生了重病,年末 靈魂痛哭哀號。

每個意識到新視野的年頭,都在艱辛並且努力的消化,學習成長…

 

當,異星人們從各個大小星球旅行到擁有溫暖海洋的星球后,

將從頭直到盡頭不歇止的找出各式樞紐,開啟事件並進入下一環節;好似破解遊戲任務,找到了遺落的拼圖方能湊出情節和走向。錯了,時間軸被拉長…直到拼湊完整

在失敗的解謎過程中,每個回合將有某些碎片四散、遺落;那將代表不容許失敗嗎?不是的。

偷偷告訴你,

答案在你即將遇到的每個生命體、大小事件、枝微末節中

 

 

這回合席的身分是位女孩,我,正在打字的這個我。

『夏』,我的名字。

 

西元2015年年末的今天,夏被欺負的很慘!淒淒慘慘各種慘

夏不想多說什麼、我也不想;我忙著哀嚎沒心思說故事…如果妳忘了你,深處小小大大的你;妳會付出代價的。

好好把今天順過去吧,沒事的最後一天了。洗牌吧孩子

 

圖片來源↙

Darlene Alderson

相關文章↙

【原創連篇小說↓不白旅之初】序曲:打開篇章之初∣(1)

#一個不可思議白ㄘ旅居地球的故事 #旅居地球的故事 #不白旅 #不白旅之初

原始創作授權↙

席/S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