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攻略、新世代誕生介面

歷經十餘年捲土重來的「仙境傳說RO」已經更新好幾個版本了,目前的「新世代的誕生」符合當今手遊玩家的生活模式,我稱為(掛呆遊戲法)

也就是說你不太會玩手遊或只有閒暇時間可以手遊,無法耗費太多心力也能玩得很好!

新世代的誕生,不用太擔心需要課金或是等級升不上去…只要有解每天的委託任務,等級飆升不是夢~(只是反覆相似的任務有點煩而已)

從剛創人物到一天練到25級也不是問題。目前我斷續玩約一個月已經51級


系統有個「奧丁的祝福」,這個可以幫助你打怪升等、賺錢zeny、蒐集材料更迅速~(也有推薦當前等級合適的練級點

 

講到掛呆遊戲法,每天有很多任務要解(其它遊戲也是這樣)

通常按按任務等人物跑到定點就能處理…也有一些不太方便需要手動進行的事項,比如生活技能裡面的園藝採集、冶煉、烹飪、商人製作之類的。

釣魚(去買自動釣魚竿)、採礦這兩個可以掛呆完成。

 

如果有加入公會,公會訂單也可以去完成…可以得到公會貢獻點數,之後可以拿來買公會商店的東西。

 


 

那,菜鳥如我關於各職業的配點沒什麼好分享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爬巴哈,很多攻略和玩家分享配置。

休閒玩家輕鬆寫意的話,可以跟我一樣掛呆操作~下面簡單介紹介面操作好了。

 

喔對了,跑地圖的時候(在不會死的情況下)可以把遊戲內置的拍照功能打開

學院手冊用法:

隨時瞄準魔物拍照後→開啟右上學院手冊→點選魔物→看到++按下去可以增加冒險經驗值

另外,卡片、相冊、NPC這幾個選項,各位也可以研究研究

 

新世代素質配點

打開左上人頭人物素質頁面→加點→上方推薦加點→只要按下去就幫你配好素質了!

技能配點

打開右邊技能配點頁面→右側推薦加點→確認一下之後微調就配好技能了!

是不是很便利啊

 

RO哪裡看我有多少

上方交易行→分成金幣ZENY、粉鑽水晶、藍鑽

 

仙境傳說交易行操作:

這個稍微複雜,我也還在摸索(反正售出有抽%的,小心不要虧本就好)

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急著把粉鑽變成藍鑽,因為有很多玩家之間的交易往來靠粉鑽就能解決!另外粉鑽還可以買擴充包包和負重的道具

當初我就是打到一些卡片,在交易行賣掉之後急忙全換成了藍鑽…結果發現根本沒毛用,鑽太少了啊稀有物也買不起。

 


遊戲複雜度

目前玩起來覺得複雜度還好,整體是可接受的程度

反而商人鐵匠角色的操作就稍微複雜了,我簡單分享這兩天新創商人發現的小眉角好了

  • 玩家商人露天商店擺攤注意什麼?
    • 買跟賣的價格千萬不要寫反了…

我有遇到玩家販售價格寫低、收購價格寫高…光是買他賣他,這位玩家這攤虧超多錢啊~

  • 跟玩家露天商店買東西,物價會不會比NPC商店貴啊?
    • 不用擔心買貴或買便宜的問題,玩家的買賣價格是有系統控管的(有固定的最低售價和最高售價)

目前看起來最高售價並沒有高於商店(頂多跟商店一樣)。

當然這個作法也遏止了玩家買低賣高的可能性,而且目前看起來商人鐵匠們去跟NPC買的東西,轉售賺一把的可能性應該是「無法」…因為商店買的東西是被綁定的,所以無法銷售!(至少高級礦縞、紅藍水、柔毛也是這樣)

  • 什麼情況下會有價格浮動呢?
    • 一些要靠NPC商店可大量取得的製作材料,價格可能會有點浮誇(因為連NPC都爆抬物價啊!)

 


暫時分享到這樣,想到再補充

【手遊↓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RO攻略xNPC好感度解鎖∥20210202更新

 

 

本文人物角色及其遊戲內容,版權為其創作者、出品與其版權簽約公司所有;

遊戲心得、體驗僅供參考,非經同意不得截圖、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