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4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美術本舖(青海路)二訪:不被尊重的體驗。

第一次吃到懿品的八蒜包,真的是對美味的鹹點麵包感到幸福啊


二訪體驗:入店時店員正在通話,她揮手示意稍等,我點頭表示理解

(好一陣子)通話完畢她直接越過我招呼後面進來的客人?????(看互動應是相熟)

這感受特別糟糕,畢竟等了好陣子…至少有個簡要說明或給句不好意思?於是沒人理會,我便離店


IMG_2622

最新產品手作現烤八蒜包(鹹點),好吃賣相佳。

IMG_2625

「橫行西餐界歷史久遠的蒜味麵包」如此特殊的造型型態

而這款八蒜包也是在懿品乳酪菓子產品中我喜愛的一款。吃完感覺能馬上來客排餐,越吃越餓

IMG_2627

麵包鬆軟、外殼酥脆、每道條條行行間爆滿的乳酪醬;沒有提早預訂吃不到(現有全台預訂宅配選項)

高雄漢神巨蛋和新竹快閃店則是認真大排長龍,最新的開售點是高鐵左營站環球


IMG_3247

店內櫥窗能看到的幾乎都是模型…也就是說實體無法一個樣XD

IMG_3244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熱門商品

  • 八蒜包(美味)
  • 黃金乳酪球
  • 乳酪金薯燒
  • 太妃泡芙(個人還好)
  • 加州乳酪(可以)

IMG_3248

印象中這款加州乳酪也好吃…但我今天就想帶泡芙走,沒想到泡芙已售完。

IMG_3268

第三目標是太妃泡芙,現場剩一組

太妃泡芙(NTD.180)需冷凍

造型可愛,吃起來沒特殊。


購買之後當天沒吃就要馬上冷藏保存

冷藏2天冷凍14天,但還是盡快放到肚子最安心

用電鍋或烤箱退冰預熱回溫也跟剛烤好似的一樣美味

IMG_3250

整體來說:

甜點們是沒有問題的,有問題的是員工訓練/服務態度。

各位如果想預訂八蒜包建議關注懿品粉絲頁公告的出爐和訂購時間,不想受氣的話有很多分站點可以選購

態度有問題的店我個人是不會再一次受傷。

(後記*卡啡那也有出品蒜味鹹點,不用排隊口味也很棒;據說菜市場也出了很多這類型的鹹點~有興趣的不妨請婆婆媽媽關注關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圖片授權:卡呸醬的腦神經

外部連結↙

官網@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FaceBook(FB)@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懿品乳酪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八蒜包 #高雄美食 #高雄伴手禮 #青海路美食 #巨蛋美食

#大人才懂的包​ 🤣 #高鐵站開售 #懿品不只是藝品 #原味留 #原色留 #原神留

#吃完感覺我還能來套排餐 🤣 #命帶食神就是這麼口福 #八蒜包超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