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2011 年(夏安原創)

新年以來都沒發表文章,我想我是怠惰了

人生總有高低起伏‥我想我又掛在低點

洪災肆虐,新聞報導布里斯本泡在水裡

親友們無須擔心,我住家在有起伏的半山路;沒有淹著。

我會隨時與妳們連繫報告近況,

也原諒我會盡力寫著沒有感情的旅遊文章。

 


最後一篇。自己讀完,覺得悲傷

不知道當時發生了什麼…時間點似乎是布里斯本洪災之後

那個表達了正跨過新年又巧遇淹水的孩子,當時為何將情緒掛在了低點?

 

猶記得,跨年那日特別特別想家鄉、想家人,

眼前聚會的每個女孩們都接到家人遠洋的來電,互相問安互相關懷

似乎禁不住什麼的大哭了。

 

可能是有點難過吧,

可能是有點遺憾吧,

心裡想要卻得不到的…

 

每個人走到今天這一步肯定都留下了痕跡;倒敘開始,檢視但是不回去

 

#極致的瘋狂 #內觀日記

本文為原始創作;非經同意,不得截圖,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