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悲傷玩具(Sad Toys)

這大概率不是我第一次聽見悲傷玩具但確定是把心賠進去的時刻。

 

囈語式的呢喃演唱,旋律中叮叮咚咚抓耳並且洗腦,輕鬆又戲謔、滑稽又詭譎…

就像人們悲傷的可笑愛情故事。

 

震動的音頻敲擊著人們的心(我好愛這個音頻)

隨著歌詞循環,過份極端的情感挾著演唱漸進,嘈雜混亂將聽者的不堪推上頂點。

然後結束


悲傷玩具 樂隊

出生:中國

演奏:

  • 主唱+吉他:陳曉彬(原始成員)
  • 吉他:張斌翔(原始成員)
  • 貝斯:張向
  • 鼓手:張冉
  • 鍵盤:李昂

風格:獨立搖滾

在線:2016原 斌彬有理樂隊2019.08正式更名 悲傷玩具-至今

 

不以悲傷的方式表達悲傷

悲傷玩具想讓每份情緒找到持續的歸屬


#就這首歌認識他那麼就這首歌介紹他吧

選自 悲傷玩具 2023.07.22單曲《我要你看穿我不是殺了我》

 

《我要你看穿我不是殺了我》(2023)

原唱:悲傷玩具 獨立搖滾樂隊

詞曲:悲傷玩具 編曲:李英傑、悲傷玩具

 

我要你看穿我 不是殺了我

你說你愛我 才會這樣對我

不用再騙了 我已經投降了

為何不放過我 為何不放過我

 

昏昏沉沉的舞蹈

毫無目的的炫耀

是誰一直在洗腦

嘘~可說的輕巧

 

一直循環的隧道

黑暗看不清偽裝

我說誰都不重要

嘘~就當我說謊

 

我要你看穿我 不是殺了我

你說你愛我 才會這樣對我

不用再騙了 我已經投降了

為何不放過我 為何不放過我

 

我要你看穿我 不是殺了我

你說你愛我 才會這樣對我

不用再騙了 我已經投降了

為何不放過我 為何不放過我

 

我要你看穿我 不是殺了我

你說你愛我 才會這樣對我

不用再騙了 我已經投降了

為何不放過我 為何不放過我

 

昏昏沉沉的舞蹈

毫無目的的炫耀

是誰一直在洗腦

嘘~可說的輕巧

 


 

這張專輯封面影像有某電影海報的影子,

令我直接想起十大禁片中的經典《噩夢輓歌Requiem for a Dream》(傑瑞德.雷托主演, 2000) 是部非常推薦的經典電影!

大標字體和歌曲結尾的「安排」就保持尊重:D

 

分享我在陸網看到的一段浪漫評論:

「如果你願意和我一起為黃昏譜曲或者給毒蘑菇寫詩、淘一些圓滾滾的珠子和奇形異狀貝殼,我們把它們串成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項鍊,那就十分歡迎你來看穿我,如果你存在的話,我愛你。」-來源不詳

 


推薦專輯

我要你看穿我不是殺了我(2023.07.22)

 

#悲傷玩具 #我要你看穿我不是殺了我 #我要你看穿我歌詞

#獨立搖滾 #DJLucia #周五音樂 #為何不放過我

外部連結:悲傷玩具 主題 at Youtube|悲傷玩具 at Spotify| 悲傷玩具 at 百度|歌詞來源 悲傷玩具 at kkbox|悲傷玩具 at 街聲

版權為其原創、歌手及音樂公司、影視製作公司所有,請購買正版音樂支持創作。

本文為個人喜愛的音樂分享;非經筆者同意,不得任意截圖、轉載。


非業配 僅個人喜愛音樂與心得分享.20240304發表

Lucia異體字語意「光明」;我不懂打碟,但會隨時用直覺帶你進入我愛的音樂世界。

你好,我是 #周五音樂  #你的專屬選歌撥放者 #DJLUCIA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非業配文章

卡呸醬Instagram at Instagram (IG)

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at Facebook (FB)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