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食筆記:高雄旗津伴手禮「錦純手工地瓜酥」的地瓜酥、燒酒螺你試過了嗎?

位於旗津中洲的「錦記地瓜酥」是我旗津家人回家的伴手

貪嘴的我最開心有燒酒螺吸、有地瓜酥咬…有甜有鹹、又吃又拿~

旗津 錦地瓜酥 燒酒螺  目錄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里永興巷93之1號(本店)約10:00-20:00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40號(海產步行街)約10:00-21:00

營業:疫情期間依各店實際情況為準/如上述

電話:075715958.0935699990

傳真:075711218

訂購可以直接用GOOGLE表單 ←菜單直接點選哦

目錄:錦記地瓜酥 所在位置錦地瓜酥 產品介紹推薦必買補充資訊

價格與餐點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依各店為準 ;口味人各有異,全文提及與未提及事宜皆僅供參考。


我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當人們問起:「高雄有什麼特產?」

我總是感覺腦袋困難…因為名產店的名產,我也沒吃過啊啊啊!!!

註:高雄名產:旗鼓餅、火獅餅…

錦純手工地瓜酥 所在位置

今天我要介紹個超~適合當伴手禮的零嘴:旗津 錦純手工地瓜酥(推薦原因:便宜、大人小孩都愛吃、大包大氣、CP值高、買多也不手軟)

位於旗津中洲的「錦純手工地瓜酥」(原錦記地瓜酥)也是我們旗津家人每次回家必備伴手

我最開心有燒酒螺可以吸、有地瓜酥、芋頭條可以咬…有甜有鹹、又吃又拿啊

從過港隧道前往旗津的話,距離目的地「錦純手工地瓜酥」比較近

若您是自渡船頭步行前往…也能在旗津海產步行街上買到!(小攤位)

跟著導航、小路裡的指示可以順利找到錦純手工地瓜酥的所在地點

是說路比較小條,巷子裡長輩也多…各位別開太快了


錦純手工地瓜酥 產品介紹

地上一箱箱的地瓜酥綜合酥芋頭酥,有蜜糖/椒鹽/芥末/原味

選定口味直接跟店家結帳就可以了(拜託別手癢亂捏挨)

超大包!選擇困難的時候不妨買綜合酥最快

檯面上還有許多小吃零嘴:罐裝去殼腰果櫻花蝦干貝XO醬,也有一口烏魚子一口烏魚腱燒酒螺等…

腰果的口味也很多種:椒鹽/蜜糖/原味

需要什麼直接跟店家問就可以了!老闆們很親和


錦純手工地瓜酥 推薦

綜合酥(NTD.100-)

我自己偏愛原味和蜜糖,然後三心二意一下想吃芋頭又想吃地瓜…

直接選擇綜合酥~愛怎麼吃怎麼吃XD

錦純手工地瓜酥吸引我的原因是:不會過硬、過利、不燥、不會太黏牙、地瓜香氣很好

基本上開吃之後停不下來。

芋頭酥對於牙口不好的我來說~更方便食用…

芋頭條、地瓜條也很棒!(通通一百太親民)


一罐罐真材實料的干貝醬啊!香氣很不錯

拌菜拌飯拌麵、爆炒都好讚

櫻花蝦干貝XO醬(NTD.200-)

看到XO醬順便買來送人!我是第一次買,料挺多的!口味香氣也不錯


還記得前面提過的燒酒螺嗎

除了小個頭香氣滿滿的燒酒螺;錦記還有大個飽滿的長螺以及燒酒鳳螺

燒酒鳳螺

將近一斤的鳳螺啊,錦記燒酒螺和鳳螺很便宜!口味又炒的好…中辣很優秀。

通常購物一趟我都會買三到四份燒酒螺、長螺、鳳螺混著吃(個人怪癖)

然後白天地瓜酥、晚上燒酒螺配劇@@


錦地瓜酥旁邊也是漁港

各位買完地瓜酥和燒酒螺可以看看海、吸個海味喘一下

然後,我通常是一率建議吃海產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各位也可以在鼓山渡船頭散策時,

帶著瓶瓶罐罐或保鮮袋子親自到MoonSun Boutique 海邊風複合式商店

體驗無包裝式的消費模式!

環保購買「錦純手工地瓜酥」的熱門商品:地瓜酥、芋頭條、腰果 

 

旗津錦地瓜酥 燒酒螺 補充資訊

官網:-

臉書:錦純手工地瓜酥

付款:只收現金CASH ONLY

停車:通過小路後有地方可暫停…

避免造成居民不便,最好是停外面大路走路進來啊XD

消費日/紀錄日/修改日:220816.

本文為個人消費紀錄.非業配文章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 #旗津 #伴手禮推薦 #名產

#錦記 #錦地瓜酥 #錦純手工地瓜酥 #錦燒酒螺

授權:卡呸醬的腦神經.

延伸閱讀: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REDPILLS.DROPPIN@Instagram

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facebook

卡呸醬黑白馬@pixnet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