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3866

(非業配文)

朝隈俊男x喜年來蛋捲.石虎金福太郎|虎年限定跨界聯名公仔(NTD.5XX-)

路過小七正好逛了幾下…正好看到超可愛的春節禮盒!窩的老天鵝是朝隈俊男石虎金福太郎公仔內

小小一盒看起來公仔也只有八公分。我抖著手拿到櫃檯問價格,問完再放回原位這樣

繞了幾圈之後確認到2021.12.17-2021.12.19這三天小七都有活動:icash消費滿兩百指定商品88折

之後年節預購的活動還不知道的情況下…我轉頭在看看架上的幾何石虎公仔我看打八八折!抵抗力最高87分的我還是先搶先贏。


IMG_E3868

心滿意足的結帳抱著不知道為什麼下手的兩盒魔力公仔回家。

IMG_E3870

拍好照片打開一看:甘蔗手氣…果然拿到兩隻一樣的胖虎

看來接下來是要每天喜年來了XD

IMG_E3878

這兩隻石虎太郎呼應明年虎年真的很可愛啦!送人自擺兩相宜,有興趣的手刀衝了啊打八八折還不用跑的膩

IMG_E3876


IMG_E3877

喜年來蛋捲本來就很好吃,大家也都從小吃到大

這次大紅色一堆喜字的包裝也很討喜~年節伴手也很棒、聖誕節提早送禮也不錯啦

IMG_E3871

喜年來x朝隈俊男老師的跨界聯名公仔虎年限定版很值得入手啊,做得比以前瑜珈系列盒玩認真很多。

IMG_E3873

超可愛的臺灣保育類動物石虎變身公仔,有招財喵咪的可愛又有胖橘的逗趣,還有咬錢虎的樂趣(?)

IMG_E3875

穿著肚兜的金虎太郎,手上拿著金幣和槌子!金幣還很注重細節的做了掌印!

雖然去年喜年來也有和朝隈俊男合作金牛聯名公仔,但還是今年的大貓比較吸引貓控我啊

IMG_E3874

亮點是石虎屁屁啦!綁肚兜的繩子超可愛

另一版福虎太郎的丁字褲結繩更是我的愛~希望能順利入手

 

#小七 #春節禮盒 #喜年來蛋捲 #朝隈俊男 #石虎 #金福太郎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