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月底正好要和家人在家舉辦慶祝活動,基於便利性和CP值我們選擇了購物平台上「聖德科斯生機食品」推出的聖德科斯鮮選 究好豬 極斧豬排~圖片上看起來超棒

商品介紹寫說這戰斧豬有400克,但我還是很好奇寄來的商品會是如何呢?

(畢竟聖德科斯和究好豬都是很好的品牌,但這價格未免太實惠)


IMG_E0926

這天收到個冷凍包裹打開一看,也是認真包裝的內層真空包裝、外層覆上泡棉包裹。

IMG_E0929

哇賽定睛一看這豬排真的超大支!(幾乎跟我們家法鬥一樣長XD)

IMG_E0930


IMG_0931

稍微解凍之後,把聖德科斯的究好豬放到鍋裡煎(天啊幸好我家方鍋塞的下去)

已經調味好的戰斧豬排不需要再加鹽巴或其他香料,豬排本身非常厚實…找好了大夾子和等下要盛裝的器皿,接下來只需要安心烹調。

IMG_0933

因為肉肉太厚了,超怕沒煎熟所以我煎的有點久。結果肉質還是超軟超好切!

口味真的還不錯!家人問完價格好驚喜~立馬可以屯個兩三包

IMG_E0935

我們三個女生吃不完的這支大豬排,現在優惠活動也才450元…雖然不比市場豬肉便宜但是口味很好,CP值超高。我個人非常推薦

(究好豬的肉品也是很多大餐廳選用的食材哦)

IMG_E0932

 

 

#聖德科斯 #究好豬 #極斧豬排 #戰斧豬 #自己煮


Follow us on…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給我點讚讚

(此篇非業配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呸醬的腦神經 的頭像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