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之前發振興券時搞了隻雷蛇電競滑鼠RAZER Basilisk Bssential巴塞利斯蛇標準版

還沒買過雷蛇電競滑鼠的門外漢我簡直是驚為天人!(有些知名大廠的電競滑鼠無敵難用啊。)

這篇開箱我拖了一年,主要是我每天工作都使用它…作了比較完整的心得試用。

IMG_0723


undefined

雷蛇RAZER品牌介紹

推出了電腦遊戲玩家面向的高階遊戲機械滑鼠Boomslang(非洲樹蛇),是世界上第一枚達到2000DPI的滑鼠

  • 世界第一批遊戲贊助商之一,同時也是遊戲周邊裝置公司
  • 積極推動電子競技行業的發展(包含獎金贊助)
  • 持續支援世界各大遊戲聯賽,並邀請選手餐與產品設計
  • 於新加坡創立總部分別設立於美國聖地牙哥、新加坡
  • 股票2017於港股上市(1337)

oops

RAZER ZEPHYR(NTD.3,390-)

這個帥慘了!不愧是我雷蛇大神

oops

今年三月宣布轉換生產線製作外科口罩,五月已於新加坡推出全自動口罩販賣機。新加坡公民可透過雷蛇掃碼免費獲得口罩!


IMG_0716

RAZER Basilisk Bssential巴塞利斯蛇(標準版)

  • 搭載雷蛇5G光學感測器
  • 6,400 DPI/白色版有16,000 DPI
  • 七顆按鍵/白色版有八顆獨立編程的Hyperesponse按鍵
  • 磁吸式按鍵拆卸、多功能軟墊、線材是編織線(USB接頭是睛點的雷蛇螢光綠超可愛)

IMG_0726

  • 造型設計上有拇指托,符合人體工學使用上更輕鬆
  • 電競滑鼠必備的超可愛呼吸燈~

IMG_0724

  • 自訂滑鼠滾輪阻力,擁有個人化敏感度、幫助更加精準快速的點取遊戲中的按鈕
  • DPI切換鍵按住時,幫助即刻調整、變換短距離的精準度

IMG_0725

  • 遊戲級觸覺回饋滾輪(增加阻力)
  • RAZER CHROMA燈光效果支援1680萬種可自訂色彩選項
  • 重量僅107公克
  • 保固兩年 務必上網登錄!

IMG_0728

雷蛇RAZER 巴塞利斯蛇(標準版)電競滑鼠 評價

對於手小的使用者來說,我個人覺得它手握掌心弧度相當不錯~

觸感也很可以,更不用說鼠標用起來的滑順度、精準度沒毛病!

型也還不錯,遇到優惠價格真的可以直接入手。

但不知道為什麼內包裝簡約到跟幾年前別人的開箱不同?外盒沒有緞帶,而內盒的磁吸式短按鍵也已經裝好@@

目前長期使用下來,我真的愛上這個品牌!品質好、手感好、舒適度佳、精準度優良…最重要的是長期使用我個人的手腕手指不會太疲累(或疼痛)

所以我打算這波振興券再選個幾支鼠鼠回家替換/備用<3


影片來源:R Λ Z Ξ R

雷蛇RAZER點擊進入官網

順便推薦雷蛇家的酷東西(雷蛇家超多酷東西)

undefined

RAZER XBOX 通用快速充電座 FORZA HORIZON 5 限定版

 

#雷蛇 #RAZER #電競大廠

#雷蛇滑鼠推薦 #巴塞利斯蛇

不同意任何截圖與轉載;分享務必註明出處。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此篇非業配文章,但有置入廣告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呸醬的腦神經 的頭像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