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當初看到這頂「貓貓雙面漁夫帽」的時候,蒐集癖立馬發作!整個覺得可愛到不行了

二話不說就從海外給它運回來(?)身為一個專業的貓奴(或者貓控)多麼超值得擁有啊

帽子的材質很挺略有厚度、不易變形;遮陽不是問題,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太過於悶熱

IMG_1065

我個人超喜歡黑色小貓頭面,因為反白的緣故…貓頭整個是白眼,超搞笑!乍看超級伊藤流的(表問我伊藤O二是誰XD)

IMG_1061

白色大貓頭面卻是無敵百搭,不論是穿暗黑、穿休閒、穿街頭或是中二風都很好駕馭。

IMG_1064

我手上這頂材質挺好、縫線真心工整…個人是大推薦一把!

IMG_1063

突然看到在「貓樂園購物平台」上也有銷售,覺得值得你各位都擁有。XD


undefined

【貓奴釣魚去,朕餓了】雙面漁夫帽(NTD.399-NTD.260-)

2021 10活動優惠進行中

貓奴們~現在消費滿999就免運囉

undefined

 

#貓樂園 #貓漁夫帽 #雙面漁夫帽

#貓奴必BUY #專屬貓奴的創意市集

貓樂園點擊我的連結進入逛逛囉

點擊消費後,記得任意點一下官網其他頁面,再退出網頁哦。

不同意任何截圖與轉載;分享務必註明出處。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此篇非業配文章,但有置入廣告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呸醬的腦神經 的頭像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