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0

那天在購物平台上看到有上架「玥沐嚴選」的韓國名產醬蟹(六兩紅蟳)…我整個超興奮!

身為一個愛蟹之人…不嘗試好像說不過去,所以馬上下單!剛好有多種食材可以一起選購,就…

※相關過敏體質者慎選


IMG_0847

期待了幾天醬蟹終於寄來!

IMG_1075

用心的店家在它的產品運送和包裝上都能見到,「玥沐嚴選」的醬蟹包裝盒中附上了店家小卡;食材本身除了外層真空包裝,內層在用夾鍊袋封裝、最外層也覆上了泡棉包裹~給我的感受相當好。

醬蟹是生醃的…解凍就可以吃了!

IMG_0848

紅通通的韓式辣醬撒上芝麻、大蒜、洋蔥、酒等佐味;後頭再貼心附上一份茶包

我看網路上最好的搭配食用方式是準備韓式海苔,挖些白米飯,在挖些醬蟹放上去~就像海苔包飯這樣食用即可;第一次吃生蟹的我不免還是有點驚驚

IMG_0849

因為手邊沒有海苔也沒有白飯…只能直接吃的我打開包裝後,ㄟ更猶豫了XD

撲鼻而來是韓式辣醬的氣味,這次買的醬蟹是使用紅蟳製作而成。肉眼可見它整理的挺乾淨,不能吃的內臟和廢棄物店家都移除了

IMG_0852

猶豫了幾秒後挖起一口蟹黃(嗅聞沒有腥味),懷著不安的心吃了一口…我沒有說話

再拿起蟹螯(店家已經貼心把螯稍微剪開了,也便於醃製入味),咬一口蟹肉…

IMG_E0856

啊啊啊啊我還是不太敢吃XD緊張到頭暈的我最後…還是弱弱的把它拿去清蒸了

IMG_E0857

蒸過的醬蟹就有甲殼類特殊的香氣飄出來~這次大膽的挖了口蟹黃(蟹黃還真的很多),加上調料的口味…好吃啊!!!應證了膽小我的說詞:海鮮果然還是要弄熟

想品嘗醬蟹的朋友們,這裡有賣↙弱弱的我弱弱推薦

 

 

 

#玥沐嚴選 #醬蟹 #醬螃蟹 #紅蟳


Follow us on…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給我點讚讚

(此篇非業配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呸醬的腦神經 的頭像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