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Sheeran(@teddysphotos)分享的貼文

(非業配文)

可愛的開頭和可愛的妝髮!不同以往的風格我還真喜歡

再帶來一首同樣是ED Ed Sheeran 的新歌《Bad Habits

電子迷幻加上實驗音樂、大量的合成器再夾點小清腥,節奏配上MV亂七八糟的吸血鬼大亂鬥,真的很有趣(噢對吸血鬼控來說啦)

除了享受ED的好歌,大家也可以欣賞一下舞者們的演出~特寫了許多橋段超讚。


#就這首歌認識他那麼就這首歌介紹他吧

選自 Ed Sheeran 2021線上單發

《Bad Habits》

原唱: Ed Shieeran

 

作詞/作曲:Johnny Mcdaid / Edward Christopher Sheeran / Fred Gibson
《Bad Habits》歌詞 © Promised Land Music Ltd.
WMG (代表East West Records UK Ltd); BMI - Broadcast Music Inc., LatinAutor - SonyATV, LatinAutorPerf, UMPI, Sony ATV Publishing, LatinAutor - UMPG, UNIAO BRASILEIRA DE EDITORAS DE MUSICA - UBEM, SOLAR Music Rights Management, UMPG Publishing與 4 個音樂版權協會

 
 
 
 
 
 
 
 
 
 
 
 
 
 
 
 

Ed Sheeran(@teddysphotos)分享的貼文

  • 不得不講一下前導影片真的是剪的很精華啊XD!ED走路為何有點台

這次讓我著迷的歌詞是

  • I got nothin’ left to lose, or use, or do
  • Nothin’ happens aftеr two, it’s true, it’s true
  • Every pure intention ends when the good times start
  • It started under neon lights and then it all got dark

好像打到我之前的憂鬱呢!不過沒有什麼好事會發生在午夜以後…確實是啊。

後面兩句單純覺得美…對啊我就是那種看到霓虹覺得美的嬉花女子啊(管?)

聽歌啦 下一張專輯要出了快預購起來


 
 
 
 
 
 
 
 
 
 
 
 
 
 
 
 

Ed Sheeran(@teddysphotos)分享的貼文

你的DJ Lucia推薦清單:ED Sheeran

 

《Shivers》含作品/歌手介紹

《Bad Habits》壞習慣
《Don’t》  
《Nina》  
《Thinking Out Loud》這首很多人都有聽過!  
《Shape of You》這個也很好聽!  
《I Don’t Care》  
《Cross Me》很精彩的MV  
《The A Team》  
《Lego House》  
《Small Bump》  
《You Need Me, I Don’t Need You》  

Follow Ed on...

#EdSheeran #紅髮艾德 #BadHabits #吸血鬼

因應版權問題,我們無法提供歌詞。想了解歌詞請自行搜尋,推薦給大家這可愛的歌曲/可愛的主唱

版權為其原創、歌手及音樂公司、影視製作公司所有,請購買正版音樂支持創作。
本文僅供心得分享及情感抒發,非經筆者同意,不得任意截圖、轉載。


Lucia含義:異體字語意「光明」;我不會打碟,但我會在每週五用直覺帶你進入我喜愛的音樂世界。

你好,我叫 #周五音樂 是 #你的專屬選歌撥放者 #DJLUCIA #周五音樂 #你的DJ盧系呀 #DJLucia #為你選歌

你的DJ Lucia on Spotify Facebook:小拾了了 x卡呸醬的腦神經

覺得文章不錯請點讚支持讓我知道,也歡迎各位推薦選歌!謝謝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