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unbeams-trees-sunlight-70365

(非業配文)

周五音樂今天想介紹一位音樂創作者:-14源52-

朗朗上口的旋律我個人甚是喜愛~這首《 #自願齒輪 》中的氛圍如清晨赤腳踩踏在森林或沙灘,散落的陽光下自我呢喃。

青澀的嗓音輕柔如未潤的綠洲,或許不需要太多技巧就能邊療癒、邊讓你陷入思緒。

期望有天它迎來秋後的朝露,雨後的甘霖,怡然的晚霞與炙熱的艷陽

 

#羽翼未豐但勇往直前是每個世代孩子們最棒的純粹

#形成或瓦解取決於佇足的你


#就這首歌認識他那麼就這首歌介紹他吧

選自 #-14源52- 原創作品《自願齒輪 》demo

本來要rap的但我還是寫成了抒情歌
被社會教條限制的人們,其實有些都是自願的。

《自願齒輪》

原唱:14源52

作詞/作曲:14源52

 

 

什麼什麼喔
不痛
什麼什麼喔
寂寞
什麼什麼風在靠近
旋轉到我的懷裡

 

時間久到
忘了怎麼逃跑 沒人質疑
誰定奇怪教條
其實不用AI就有一堆鎖在
規矩裡面的自願齒輪
重複一再變形機器人
甘願變成機器也不願 成人

哪些記憶在 捉弄
掩蓋不了的 傷口

戴著華麗微笑面具
假裝毫不在意
十年過了
原廠我被換了
有沒有個誰可能還原我

也不一定要打回原形
但至少De Bug
哪些是社會設定
哪些是我的聲音

Nothing is good or bad.
It’s all experience and life.
Just diving in the sky.
Don’t give a fuck the other guy.

Don’t give a fuck the other guy.
diving in the sky.
Don’t give a fuck the other guy.

什麼什麼喔 不痛
什麼什麼喔 寂寞
什麼什麼風在靠近
旋轉到我的懷裡


© 14源52 2021


不久的將來我們將帶來更多的原始創作給各位(音樂創作、藝文創作等…)

若您喜愛14源52的作品歡迎給予鼓勵!卡呸醬會如實轉達給創作者;若不喜歡,歡迎指教、請勿重鞭~感謝

 

Follow 14源52 on...

圖片授權↙cc0

#14源52 #自願齒輪

本文經原創授權同意發佈,版權歸原創所有,請支持原始創作。

非經筆者同意,不得任意截圖、轉載。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