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脆榖韓式炸雞choegeo최고

就突然好想吃一下韓式炸雞,高雄韓式炸雞店數量手指頭數的出來…想要吃到正韓味我得繼續吃下去~

打開熊貓外送,馬上有間韓式炸雞從視窗彈跳出來這樣!


韓式年糕(NTD.139)

是炸過之後裹拌韓式辣醬,剛入口有種麴味~

多咬幾下確認是韓式辣醬的氣味沒錯!不看先猜,脆榖他們家用來拌年糕的辣醬一定很韓。

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不算辣,就甜鹹味比較重這樣。

年糕材料不錯,不是粉粉爛爛的那種~有嚼勁也有香氣!炸的很好我很喜歡


辣味脆榖炸雞套餐(NTD.250)每份大約十個,另附小菜三款

韓式炸雞,看起來雖然黏糊吃起來倒沒有大問題

由於它是剁成塊狀(有二節翅、棒腿也有腿排和肋骨胸肉),店家可能要注意太厚太大塊的肉一定要料理熟!再來就是太大塊的肉醃料要注意入味

我點的辣味炸雞有蒜味,我想是醃料的關係~甜甜辣辣黏黏的口味搭上外送後竟然還很酥脆的炸殼,我個人是有驚豔到

脆榖很有機會打贏我目前喜歡的另一家韓式炸雞啊。

跟其它韓式料理一樣,隨附了小菜三種:毛豆、醬豆芽、漬蘿蔔

毛豆我不吃,白蘿蔔是醋蘿蔔…口感還好,口味略酸。配炸雞是可以,解油解膩

倒是這個黃豆芽很值得說說,小菜黃豆芽醃的無敵棒!!!!超級好吃我十分喜愛,平常很少主動吃黃豆芽的我竟被小菜驚到了

口味清淡清爽帶有香氣,帶鹹帶辣但不過頭!這個如果有單賣我願意敗下去。口味上我認為非常地道,不輸韓國媽媽們做的醬豆芽

 


口味:****

口感:****

包裝:*****(店家貼心的放了餐具和濕紙巾、手套;餐點也有好好包裝)

視覺體驗:****(乾淨)

 

整體來說:

雖然出餐慢了點(辛苦了我今天的FOODPANDA外送員),總的來說不論口味、口感、包裝印象都值得品嘗~我希望親自到店裡試試,也願意帶親友過去推薦給他們。

店很好找,白色招牌~位置在自由路進吉泰國蝦附近啦;停車的話附近有停車格但仍要碰碰運氣…裝潢真的很美(簡潔又衝突)會讓少女心瘋掉啊!對了要開吃別忘了來瓶地道的CASS啊,除了販售各種韓國飲品也有紫菜包飯(韓式飯卷)、拳頭飯可以點呢~據說脆榖的紫菜包飯也是一絕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中提及為外送平台價格,實際價格依店家公告為準

※餐點提供情形依店家實際情況為準

※口味你我大不同,全文以上提及與未提及事宜皆僅供參考。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圖片授權↙

卡呸醬的腦神經

外部連結↙

Facebook (FB)@  脆榖韓式炸雞CHOEGEO최고

#半食記 #高雄脆榖 #脆榖韓式炸雞 #CHOEGEO #최고

#脆榖炸雞推薦 #韓式炸雞推薦

#一人一文挺餐飲 #部落客挺餐飲 #美食助曝光 #STAYatHOME

#外帶美食 #請支援餐飲 #這間我來 

#高雄市左營區外帶 #脆榖韓式炸雞外帶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