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270955_4170056663006447_329571762563301657_n
如題,搜尋文章時遇到假文章千萬不要點進去 #假的拜託不要點進去
現代人使用電腦、手機「搜尋資訊」的使用習慣頻繁,提醒各位
  • 即時關注您們喜愛的創作者(要固定進入正常、正確的連結網址):學會辨識真實網址
  • 點文章被連結到奇怪的地方"你中獎了"或是"神奇番號"…千萬不要點進去(慎防惡意程式植入、中病毒和幫助垃圾網站賺錢啊)如果您不小心點入,請:
    • 向政府資安網釣魚網站通報進行通報
    • 關掉網頁
    • 刪除cookie暫存檔
    • 執行掃描病毒
  • 該怎麼辨別是不是誤入SEO婉君的偽裝網頁呢?

我們目前看過的偽裝網頁,在搜尋連結時看起來很正常但是點進去之後跳轉成

  • 恭喜您中獎了想要抽獎嗎
  • 神奇番號
  • 一堆沒有文字斷點編排的醜文章,網頁上方沒有該創作者的網址、也無法觀看該創作者的其他創作

《卡呸醬的腦神經》文章目前只有在痞客邦《卡呸醬的腦神經》跟臉書粉專《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張貼!

其他都假的拜託不要點進去;因為會使病毒網頁更加猖狂,最後不只某書垃圾某狗也會變垃圾…

就像我這兩天靠北的…有許多 #廉價垃圾網站 和 #SEO婉君 正大量偷取他人創作文章,用偷原始碼或爬蟲程式複製貼上再跳轉病毒連結…這是來自於"搜尋引擎最佳化"的後果。原始創作沒日沒夜賣命寫文,垃圾網站分分鐘偷走也不用付出…就爽領大錢;然後創作者們投訴無門,最終因環境而扼殺了創作的生態。

 

釣魚網站是什麼?目的為何?

利用較多人閱讀的創作文章或是吸引人的聳動標題引誘網友點入假連結,稱之為釣魚

  • 簡單來說就是用「詐欺性網站偽裝成合法網站」

釣魚目的:

  • 利用假連結、假網站衝搜尋排行,賺「點閱率」換錢
  • 通過網絡傳輸連結到病毒網頁用以竊取網友的個資、竊取重要資料(個人帳號密碼、信用卡盜刷甚至更多意想不到的)等…
  • 甚至利用惡意程式進一步竊取使用者(及網路共用者)的資料、破壞企業資安、進行勒贖等

爬蟲程式是什麼?

偷文章通常不會肉咖一頁一頁打開按右鍵,所以鎖右鍵防君子未必能防小人;有心人士利用爬蟲程式把創作者的心血直接包軌(然後再植入惡意程式),真的很母湯。

 


假的網站拜託不要點進去

假的網站拜託不要點進去

假的網站拜託不要點進去

哀,最後我還是要送它們一句話「偷文章吃大便啦ㄍㄌㄌㄕ」
 
 
扼殺創作的糟糕生態,這樣下去我就不再創作嗎?我不!我希望能幫助網友知道我們如何拒絕這種網絡環境!!!學會看網址共同檢舉超重要der,如此才能真正保護你我的權益。
各位小可愛,為了安撫我受傷的心靈,跟你們玩一個小遊戲
有看到我網址重點的麻煩在粉專
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留言處留言
 
 

圖片授權:卡呸醬的腦神經

#SEO婉君 #內容農場 #SEO黑帽作弊 #釣魚網頁 #惡意程式

#偷文章 #偷文章轉色情網站 #偷文章放病毒

#假網頁偽裝 #釣魚網站通報 #資安防護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呸醬的腦神經 的頭像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