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

下雨了是我在想你。

或許氛圍營造得太好

或許歌詞寫得太好

或許舞蹈、旋律、表演者…都剛好太好

這場演出是《創造營2021》第三場公演讓我印象中最深且最洗腦的一曲。不多說,各位聽聽吧

 


#就這首歌認識他那麼就這首歌介紹他吧

選自 創造營2021 第三次公演曲目《下雨了是我在想你》

 

《下雨了是我在想你》

表演者:林墨、甘旺星、利路修、任胤蓬、何屹繁、硬糖少女303鄭乃馨

作詞:雨夕又

作曲:凡宇

 

很好的一個曲目,十分洗腦、頗有張力


 

外部連結↙

YOUTUBE@ 創造營 CHUANG2021

IG@ nenevader

創2020:硬糖少女303

創2019:R1SE

創2018(創造101)

#創造營2021 #創造男團

#下雨了是我在想你

#林墨 #甘望星 #利路修 #何屹繁 #硬糖少女303鄭乃馨

#你是刺在我心頭裡的針 #想你一次就往里進一寸

#可想念見縫插針 #曾經擁有比愛而不得更殘忍 #當然這也只是也許

因應版權問題,我們無法提供歌詞。敬請見諒

想了解歌詞請自行搜尋,推薦給大家這椎心的好歌/傑出的表演

喜歡我們請給我們文章按讚支持,感謝您

版權為其原創、歌手及音樂公司、影視製作公司所有,請購買正版音樂支持創作。本文僅供個人分享喜愛的音樂推薦,非經筆者同意,不得任意截圖、轉載。


Lucia含義:異體字語意「光明」;我不會打碟,但我會在每週五用直覺帶你進入我喜愛的音樂世界。你好,我叫 #周五音樂 是 #你的專屬選歌撥放者 #DJLUCIA 

Facebook (FB)@ 小拾了了 x卡呸醬的腦神經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