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這是2021年初的福袋(2021.02購入)

第一次跟ALT的福袋系列,喔這款不叫福袋而是福櫃!因為裝商品的是個很酷的黑盒子。

給的東西不是小東西而是能塞滿箱子的商品,保底是至少一件外套

看商品介紹說ALT出的福櫃中有95%都是新設計的新品(單就這個聽起來也是優秀啊)

這組企劃真的頗吸引人,想不到喜歡酷東西的人超多的!我看了多數網評和留言還真的是佳評如潮@@


ALT福櫃介紹標語

  • 福櫃非賣品野戰福車
  • 整櫃有6項單品
  • 保底必出外套1件
  • 總價值必超8888元
  • 額外抽福禮
  • 95%全新設計+5%經典復刻
  • 隨機出非賣品牛魂系列

物件1.毛帽

素色,上面有ALT標籤。


  

物件2.背包

一般尺寸(男生個頭大揹起來比例上會過小),戰鬥機圖案我不行(內部有一內層、背部加厚正面超薄、揹帶稍微加厚、雙側有水壺袋)


  

物件3.外套(伯里克里斯)

拿到了鋪棉外套,150公分官方建議拿M號…結果套起來很寬鬆、神大件啊!這款外套,版型我是很不行

官網商品描述
在希波戰爭後的廢墟重建雅典,扶植文化藝術,現存很多經典的古希臘建築都是在他的時代所建造,被認為是推動民主政策改革的指標人物。

而此幅畫作是在講述其於陣亡將士葬禮上的演講「我們的制度之所以被稱為民主政治,是因為政權在全體公民手中,而不是在少數人手中。解決私人爭執的時候,每個人在法律上。我們的制度之所以被稱為民主政治,是因為政權在全體公民手中,而不是在少數人手中。」與講述著勇敢的人是那個最了解人生的幸福和災患,然後勇往直前,擔當起將來會發生的事變的人。

設計團隊以藏館擺放設計邏輯來呈現此視覺,表達出對於其高尚的領導品質的瞻仰。


物件4.上衣(里約大學T:NTD.1,450-)

圖樣是我的喜好~稍有厚度,材質還不錯。女生穿起來也好看!

官網商品描述:

以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位在巴西的「救世基督像」,一百年前,在山上建立一個大地標這個想法是由里約熱內盧大主教所提出,最後在幾項選擇中選出了「救世耶穌張開雙臂」的姿態。

當時集結雕刻家、工程學家、技師團隊鼎力製造出如此宏觀的藝術建築,而 ALT 設計團隊將其與工程單位尺規線條與材質標示等施工現場會用到的元素加入其中,採用美式噴墨技術呈現於大學T,讓背面圖像色澤能更佳飽滿,黑色的布料,環遊世界英文字用環繞在球體上做設計,靈感皆來自當時在製作此雕像的施工者們。


物件5.福櫃

身為盒子控來說,我當然是希望拿到福櫃還有什麼酷東西!結果還真幸運拿到了「福櫃」(其實就是一個收納箱)

開箱時盒子是摺疊的…要自己組裝。所以呃我的單品和福櫃是分開包裝成一大包(沒有開福櫃的感覺這樣@@)

樣式真心很好看!但材質是偏軟的塑膠。這有點可惜

裝不了什麼重大的東西…最後拿來當成布娃娃的收納箱。

嗯?連箱子都算進去了…說好的6件商品呢…


  

物件6.???兩個同款護身符鑰匙圈

官方說是特地到什麼廟宇過香爐的牛皮鑰匙圈但這個真的很挑人…我雖無特定信仰,但有特殊忌諱XD

重點是它鑰匙扣環和本體是分開的…得自己套入牛皮上的金屬扣環中,偏偏扣環很貼心加厚加環做太厚!問題匙扣上的扁圈太小不好施力、很難打開固定上去啊!即便我用兩支工具鉗也很難順利扣入

個人感受很不行…

ALT表示:
真皮護身符算是這次的牛魂彩蛋系列,真牛皮製作(而且採用兩種不同的牛皮結構,隨著時間使用會漸漸變成獨特的皮色質地)
總共有四款,每款皆有著不同的設計與用途。
每個設計與細節都是有前往天后宮擲筊請示過的,最終製作完成後有進行過爐,讓你們收到的時候可以立即使用,為來年招來福氣與平安!近期將會獨立發售!
目前看到的字樣有:萬事如意/天道酬勤/幸運

講真心話,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價格的福袋(NTD.4,099-),開完箱之後整體心情矛盾到說不上來。

要說東西很爛嗎?也沒有很爛

要說很好嗎?也沒有很好

要說非常精緻嗎?好像也還好

要說很貴嗎?好像貴也好像不是太貴

要說很便宜嗎?倒也沒有

要說很驚喜嗎?後來看到網友分享開箱都是差不多的東西…就,嗯感覺逐漸母湯

我真的很期待能有什麼酷東西,箱子是酷啦!但就薄了點(如果能做硬塑膠就好了啊…這個塑膠單薄到讓我很怕組裝時用力就會爆,因為箱子單邊一直卡不進卡榫)

不過箱子固定的零件部位和上蓋開闔處做的挺好看。

其他東西也就一般,不是我平常會掏錢買的樣式…也就是那樣聳動的標題搭上我這樣失落的心情才會一個開箱文寫到跨年度都沒寫出來!

 

目前看網友開箱重複率約莫:護身符鑰匙圈》ALT毛帽》戰鬥機背包》外套


結果補這篇文的時候看到ALT又有新福袋了!價格變一個花樣比之前便宜…(其實是玩加價的模式)你猜我買不買
 
 
 
follow ALT on…
FACEBOOK:ALT
官網:ALT STORE
#姆斯 #ALT #福櫃 #福箱 #野戰福車 #保底
#福系 #宇宙 #福櫃福櫃讓你開的富富貴貴
為什麼ALT的評價都那麼美?鄉民有卦嗎

不同意任何截圖與轉載;分享務必註明出處。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