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7

(非業配文)

老牌生炒花枝羹

楠梓右昌在地正老牌的生炒花枝羹,主軸就是花枝~也只有花枝

大火爆炒的鍋氣令人難忘,搭配濃稠酸甜的羹湯,一口品嘗~再炒點辣!甚是迷人

許多在地人都是從小吃到大!想當年平實的價格到現今漸進式的成長,有許多老顧客式嚷著吃不消;

海鮮本來就是較高成本的食材,隨著物價食價上漲…相較外面海鮮粥品和生炒花枝、炒鱔魚類型餐點已是更高價格的調整。

所以這個老牌生炒花枝目前的訂價,我個人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好吃新鮮的食物付出相對代價也是可以的

IMG_3520

等待的期間和店家聊過,隨著花枝的價格節節高升,雖然偶有顧客抱怨「是不是紅了,一直漲價!」

店家為難的表示「其實是食材和營銷成本一直增加…真的不想越賣越貴」

雖然希望客人可以理解,但迫於熟客邊吃又邊罵的難聽,還是能從店家言談中感到些許無奈

 


右昌老牌生炒花枝口味

IMG_3514

花枝現炒的口感脆彈,意麵雖然稍微燙過但不爛

IMG_3515

洋蔥和高麗菜爆炒的鮮脆可口!尤其是洋蔥不嗆讓我很是喜愛,口味口感都能接受

IMG_3516

不酸微甜的濃芡,只能說愛的人一定著迷、不愛的一下就掰

IMG_3518

個人覺得略濃…但我不太吃芡汁所以會把大部份撈掉(有點浪費)


IMG_3512

老牌生炒花枝菜單

(價錢通通是NTD.100正常/120加大/120加花枝)

  • 生炒花枝羹
  • 生炒花枝意麵
  • 生炒花枝米粉
  • 生炒花枝油麵
  • 生炒花枝飯羹

IMG_3521

我通常選擇正常份量+花枝


老牌生炒花枝地點

IMG_3524

就在右昌元帥廟後方的美食廣場(面馬路第一排),現場附有座位可以直接享用

外帶會特別把麵、羹分開裝,這點有貼心

現場會告知排隊號碼和估算的時間,雖然手腳很快~為了維持品質每次只能炒幾人份的量!所以人潮多的時候需要認真排很久。

IMG_3525

每個店家營運的方向、規劃大不相同,我是覺得饕客們也毋需過度批判。

覺得貴,覺得不好吃,覺得有不舒服,也可以自由選擇…不要明裡罵人暗裡射箭實為不妥…

這是一間從小吃到大的店家,除了他們家生炒花枝的口味~別人家我也吃不習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圖片授權:卡呸醬的腦神經

#半食記 #右昌美食 #老牌生炒花枝 #炒花枝羹 #花枝意麵

#高雄美食 #在地美食 #老饕店 #LocalFood

#酸甜爆炒的街邊美食 #好吃到花枝亂顫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創作經店家過審.拍攝徵詢店家同意。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