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5
kousing(TW):Keziliao wet marlet

蚵仔寮漁市場吃什麼?

來到蚵仔寮的漁市場當然是要海鮮吃到爆啦!

蚵仔寮的美食超多…價格比東港和旗津都迷人(我覺得啦)

在大開吃戒之前當然要先亂吃一下裹裹腹;蚵仔寮漁市場相較其他魚市場賣的東西很多樣化

也是在地人很愛衝的一個市場,在這裡可不一定要吃海鮮~多的是各種美食可以嘗試


IMG_1354

王記炸肥腸(NTD.150)

這家的炸肥腸有被許多電視節目報導過~雖然我本身是不太信這種報導

但還是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去嘗試了…
 

IMG_1343

沒想到驚為天人啊!好吃到爆

『因為專業,所以比餐廳更好吃』確實是啊!確實很專業

肥腸中間夾著青蔥,炸到肥腸酥香脆…如果您有來蚵仔寮的魚市場,請務必來品嘗!就在外圍很好找

IMG_1344


IMG_1346

炸肥腸斜對面的新疆羊肉串兒

 

附近還有什麼美食?

  • 肉羹、米粉羹、米苔目
  • 雞蛋糕
  • 旗魚黑輪、花枝排
  • 各種口味的虱目魚丸
  • 青草茶
  • 現燙小卷(超好吃)
  • 清蒸處女蟳
  • 代客料理熱炒海鮮桌菜/宴席
    • 不知道怎麼挑海鮮怎麼買便宜的客人們,也可以直接在代客料理的店家點菜;如果需要代客料理就是買食材過來加價袋料理費這樣
  • 現炸鹽酥海鮮
  • 蚵煎/蛋煎/螃蟹煎

 


雖然蚵仔寮通常是老攤,話說偶爾還是會出現新的小攤販…

像這天我們就發現一攤帝王蟹肉棒

那個價格我是覺得不可能是真的帝王蟹,但同行人說吃吃看唄。

在攤前看到許多客人掏出鈔票來消費,觀望了一下…老闆說他們是真的帝王蟹腿、北海道空運!我想著吃吃看也好

IMG_1348

等了好一陣子拿到手…這根本!看就知道不對勁!

IMG_1349

咬了一口,我火氣都冒上來!

IMG_1350

誰說是北海道空運來台的帝王蟹腿?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IMG_1352

回程卡呸跟住在旗津的家人告狀…才知道原來旗津老街也有這種大蟹肉棒攤位,真是太傻眼了。

炸過的蟹肉棒口味和口感是還不錯,而且加工製品還要賣這個價格?

如果賣個50我就算了單純就是被騙讓我很不爽

 

IMG_1356

IMG_1360

提供各位帝王蟹對照!我真的好氣哦氣氣氣氣氣

好啦謹慎消費~有空再慢慢把其他仔寮美食補上;

我們高雄蚵仔寮也很歡迎外國朋友來嘗鮮哦…但有在地友人同行會更好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半食記

#高雄美食 #北高雄美食 #蚵仔寮 #蚵仔寮美食 #蚵仔寮推薦

#王記炸肥腸 #蚵仔寮炸海鮮 #蚵仔寮花枝排 #蚵仔寮清燙小卷 #蚵仔寮代客料理

 

圖片授權:卡呸醬的腦神經

非經同意,不得截圖、任意轉載。


關注我們 #沒有新浪 #有微博但不是個V

Instagram (IG)@ 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 小拾了了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