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預告:租屋處 屋主售屋

一通電話開始了震驚 徬徨 無助 振作 無止盡 疲勞 振作 無止盡 痛苦 的不斷循環

找不到租得起的房子,也找不到貸款買得起的房子(苦笑

自我的情緒繃滿,神經狀態也是

日復一日壓力造成的噁心感

看著滿滿的行當⋯當大家都「建議」要我開始丟棄東西,壓力驟增

 

強烈的頭痛、胃痛比往常更強勢的襲來

吃止痛藥,因為我得整理、打包。

 

我想要活下去,所以我釋放訊息

但是真的好難啊⋯⋯當我開始反思「這是活該嗎?自己造成的嗎?」或許吧

然後我開始否認自己,在重鬱症治療完成後的四年,超級嚴重的否認自己

 

我也請假不斷的整理整理、清潔清潔(請假用特休,最好的選擇薪水不會減少、爭取時間)偶爾感覺有進度,經常感覺無邊無際

 

整理累了就停下來休息,邊找房子邊蓄力

然後看著要比北部嚇人的房價漲幅⋯

心裡的擔憂無限延伸。

 

這天,我依然試圖和親友開開玩笑找點樂子

自嘲一下自己的現況

然後放下手機,我想吐 我去吐了 吐不出來(因為沒有進食)

我哭了,醫師說哭泣可以紓解壓力

那就哭吧,用力哭完再振作起來

我的狗陪在旁邊,就那樣傻傻地盯著我

「我希望我不會去死、希望我不要」

 

我決定直面壓力的來源

只有這樣才能有解

詢問了屋主房屋上架的期限,

他說與仲介未定、保持聯絡

比起全然未知的限期,

這回答給了我再多一點點的時間

 

我決定補充蛋白質,再喝杯汽水

給我的狗來個罐頭

「事情都會好起來的⋯敬著一片狼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好痛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呸醬的腦神經 的頭像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