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

事情是醬的,就前幾天爆吃一波台南牛肉後…全身隱約有種很想吃牛的騷動感

今日平台:有點兇的熊貓男

今日店家:牛老總涮牛肉(明誠店)溫體牛火鍋

今日餐費:折扣後NTD.460-(活動八五折/免外送費)

今日餐點:

  • 芥藍牛肉(NTD.180-)
  • 爆炒牛雜(NTD.180-)
  • 鮮牛肉湯(中/NTD.150-)

可能是手氣不好或是什麼原因,吃飯前先受了外送小哥一點氣。

我看他快抵達目的地了,傳訊表示我會下樓等他…他也沒回,等了一下我就下樓(然後因為我用電腦點單,就沒拿手機)果不其然他順利抵達了~

我跟他打招呼,問是不是XXX的單。整個無敵每送的他鳥都不鳥我

看我在猶豫要不要收貨才說是XXX的單,叫我以後要接電話;看著灑出來的湯汁,我也不知道該說點什麼。總之就結束這回合


然後很煩躁的打開濕濕油油的餐點,外漏問題就不再唸了

芥藍牛肉(NTD.180-)

唉呦蠻多的…但是份量可以調味不可以

我吃覺得肉和菜都除了原汁味以外有點清淡了,菜梗也硬朗、牛肉材質中庸


爆炒牛雜(NTD.180-)

口味一點九層塔香氣、過了醋溜。微酸

盒子淺,份量看起來沒毛病、薑大氣的給了一半;吃了五塊牛肚二塊豬腰剩下的都是肝(什麼肝我不知道,有些味道過重我後來吐了)

期間我用販賣機的CC檸檬氣泡飲洗嘴巴洗了半罐,但最後還是決定把湯給試了。喔上面都浪費了


鮮牛肉湯(中/NTD.150-)

驚奇的是湯略甜但是很好喝!終於老天啊

肉片有用心的另外包,但是中份量有點不多

喔還有附一個小沾醬

紀錄:2021.11底


#半食記之盲吃時代

有時候我們都會踩到一些和自己不天時地利人和的餐點。

不要盡信網路評論(包含我都不一定是和你口味感受相同的)

我認為畢竟食材和料理的變化因素很大…我們都不能因為這樣就給一間店一個人貼上標籤…

哪怕網紅網友還是什麼傳說中超有名部落客說的,我也是參考參考。

不管講得怎樣,我還是會思考後評估是否前往;親自去看看、試試才知道

雖然我寫雷但是我也願意試雷。

個人口味當然不可能符合大眾期待,別人標的雷區好運的話我不一定踩的中(當然我說超好吃你去也未必能不踩雷)

結論,找食物還得跟人生找伴那般,一切都得是最剛好才好。記得保持獨立思考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呸醬的腦神經 的頭像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