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

《來魔女食堂吧》開頭氛圍充滿(近年超流行)童話奇幻感

這是部8集的短篇劇,改編自作家具尚熙同名奇幻小說《請來魔女食堂吧》,由編劇李英淑、導演李秀賢聯手打造


undefined

男主角蔡鍾協是《無法抗拒的他》劇中苦戀娜比的男孩~我在那之後完全被他角色圈粉啊

undefined

一開始覺得魔女妝有點濃…但是魔女超正!!氣場也非常強大、震懾人心

定睛仔細瞧瞧,哎呀!這不是我們《running man》裡的拼命懵智嗎?(認不出來)

宋智孝在劇中服飾完全華麗~好身材驚了我好幾次(喂看哪!)

undefined

場景、妝髮都美美的,整體有韓村屋風情卻與異國風格並存,特別有意思。


undefined

劇中特效做的很美,劇情倒也不只奇幻可怖走向;有時也挺無語搞笑的…(而且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我本來以為這是部全篇衰梨子的故事~好險不是

我是覺得可以推薦啦!可惜竟然只有八集。最後一集交代的算完整,但沒符合我個人期待就是了

慾望得以實現真是前所未嚐的美味啊

undefined

『別擅自判斷別人幸不幸福,他們是不幸還是幸福,只有本人自己才知道,而料理的初衷也是讓人幸福才做的,不是來造成不幸的』

 

圖片來源:

티빙-TVING

Instagram:my_songjihyo

#來魔女食堂吧 #歡迎來到魔女食堂

#智孝呀 


Follow us on…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給我點讚讚

BLOG:卡呸醬的腦神經

Instagram: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