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02

(非業配文)#別人是有吃有拿在開箱 #我是打翻錢包在開箱XD
環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觀望氣炸鍋許久的我(畢竟價格都沒有真的很便宜啊…),直到一位作家姐姐買了推推我才決定下狠手跟上!可以翻炒的氣炸鍋,聽起來多狂啊

體驗了很~久(超過半年)之後終於可以寫開箱文了。(沒有體驗一段時間寫屁寫,寫的都唬爛)好啦,所以結論這款氣炸鍋我覺得可以!

我最常氣炸的食物是回鍋鹽酥雞、泰國蝦、麵包、蛋撻

IMG_9403


環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外型

IMG_9253

球型氣炸鍋當初在一片普通上掀式氣炸鍋中可算是獨樹一格!(沒有很美但是很酷炫啊)巨大一台

IMG_9269

傳說中的巴黎鐵塔可以翻過來轉過去…我是說鍋裡的東西可以翻炒,跟家人講的就感覺很跩有木有(沒有,家人根本不在意)唯一問題就是它蒜寬啊,夠寬…把機器調整準備翻轉時更寬~拿摸寬!

調整成翻炒模式的時候,我會自動把旁邊東西移開…避免其他機器、油品、線材太靠近熱源發生火燒還是爆炸(呸呸呸)

IMG_9258

這個按鈕就是打開上蓋的按紐,使用上功能算是簡單操作

IMG_9256

開機(沒在熱機)→食材準備好丟進去→按下菜單選擇烹煮方式(有內建啊)→依個人需求微調高溫或時間→混吃等屎(這時候您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惹)

IMG_9259

合理價格,沒比(多數)人家貴(約NTD.4200上下能購得;2.0版本大約多1000左右而已唄

有附食譜、鍋夾等…

IMG_9260

清潔容易,外鍋不可放食物、內鍋材質不錯、好洗…不要用鐵刷清潔會壞掉嘿!

每次料理完的時候用乾淨濕抹布稍微擦拭上蓋~內鍋拿出來用海綿清洗

IMG_9491

回鍋鹽酥雞爆出超多油的!重點是不會太乾

IMG_9489


環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料理訣竅

大致上是啥都能料理,我也幾乎是啥都丟下去玩過了

起士、蛋料理之類的是不行

湯完全不要亂弄好嗎(人家有附說明書還有食譜!拜託看清楚再搞)

不油的東西下鍋前在鍋中噴點油吧

夠油的東西就不用再噴油了

回鍋的概念就是反正都設定成"煎炒",然後時間的話因為是熟物也不用弄太久會燒焦…自己拿捏時間至少減對半或更少(不熱再回鍋一次囉)


環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使用眉角

IMG_9500

蔬菜

(生)青花菜丟下去,搞得跟鹽酥雞風味炸過似的…有點乾癟(我很喜歡)

(生)高麗菜,加些油之後氣炸也不錯的!因為擔心高溫質變,所以基本上我都是起鍋之後才加鹽

(生)櫛瓜丟下去變苦苦的起來(可能是我自己時間、溫度調控問題)


海鮮

IMG_9558

(生)鮭魚肚條,我覺得不行…太乾了,不然就是溫度跟時間要再拿捏(用煎的很噴,但是滑嫩許多)

IMG_9516

(熟)蝦(回鍋),烤或炸過的泰國蝦!只要前手不是料理的太失敗,再丟氣炸簡直不要太好吃~

IMG_9565

(熟)虱目魚腸(回鍋),超級好吃!

(生)貝殼,不能隨便丟下去好嗎!會爆炸吧;但大干貝或腰子貝應該沒問題

(熟)鹽酥或熱炒的鉐鮔章魚、小卷大卷、花枝魷魚(回鍋),別搞太久~好吃到不得了!


肉品

IMG_9496

(生)松阪豬、豬五花,不要過熟過老都好吃

IMG_9538

(生)牛小排、霜降牛排,溫度夠高不需要太久!起鍋、擺盤、撒鹽,天天都大餐!

(生)雞胸,我覺得不行,太乾了(當然可以選擇不同材料和切工搭配下去料理啦,我是都整塊丟進去就算了);另外做舒肥是更好的選擇

IMG_9546

(生)香腸,超~~~~~~好吃!真的可以…而且不會很油

IMG_0008

冷凍的氣炸食品也超便利,就只是打開包裝丟下去便能完事

IMG_0009


鹹點

IMG_9276

(熟)手工蘿蔔糕,可以但是油要下很多…然後不要翻滾(不油的話太乾很難吃,翻滾可能會變湯圓…上圖就是翻滾後的慘況哈哈)


甜點

IMG_9383

IMG_9405

(熟)葡式蛋撻,光是炸雞店的蛋撻…放到氣炸鍋不翻滾,好吃到跟剛出爐似的

(熟)麵包們,麵包也是讓我使用氣炸鍋神讚嘆的一員!不僅回熱速度快,重點是有夠好吃

IMG_9561


IMG_9257

氣炸鍋可以充當烤箱、煎鍋、炸鍋使用,小廢人我生存的便利性提高很多,像我這種工作人…下班後跟真的很廢很懶的烹調,只想快點飽腹一餐。

有了氣炸鍋,食物放下去之後就能廢起來(母湯)如果你也每天累累懶懶的不妨搞個氣炸鍋吧(我是不知道氣炸鍋用久了吃久了會不會怎樣啦,但有一說是高溫會使食物產生劣化…對身體可能有所影響!另外就是若因此經常回鍋炸物那也是很難減油,很難瘦了)

IMG_9255

各大氣炸鍋標榜無油健康,或許是一種吸引消費的手段

怎麼料理,怎麼拿捏烹調的時間和溫度其實我們還是可以控制的!懶不代表腦子有問題好嗎。

整體而言我給的評價頗高(超級便利),唯一問題是後來的款式改良變美了……我也想要美一點的…

(其實有人說完全擺脫油煙,根本屁…看料理情況而定,可能沒有很多油啦但是烹調過程還是一定有些味道啊)

 

follow 桓戊 on…

FaceBook:垣の/垣戊旋轉翻炒氣炸鍋粉絲團

圖片授權:卡呸醬的腦神經

#桓戊 #桓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球型氣炸 #圓形氣炸 #會轉的氣炸鍋 #自動翻炒的氣炸鍋 #氣炸鍋推薦 #球型氣炸鍋 #翻炒氣炸鍋好用嗎 #翻滾吧氣炸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呸醬的腦神經 的頭像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