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也欣反折傘 #反折傘 #反向傘 #反向傘評價 #紅點設計獎的傘 #原創反向傘 #傘面自動回彈 #沒打開就彈 #嘖嘖熱銷中

是這樣的,為何我特地把文章拿出來更新呢?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消費糾紛,平常被當凱子的我遇到廠商賣家態度好通常也就算了…但這廠商真的遇到事情逃避、黑名單買家、重新上架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的事蹟真的太誇張可惡了。

會發現這件事是因為前面消費過的"潘仔"都會收到新的導購信件…拜託事情不解決還要叫我們支持?幾千元也是辛苦錢好嗎


以下開始我們的開箱翻車文

  • 系統信件!標題是:一代贊助者獨家優惠38折MEI&NAI原創反向傘2.0重棒回歸嘖嘖正式開賣。
  • 於是按下連結就看到大量前買家在新粉專留言勸世。
  • 結果…厲害的是前買家多數留言被封鎖刪除…我順便問問原商品遇到的問題…沒想到竟被秒封鎖刪除!???哈囉?也太那啥了吧

2021.06.09補充後記

講真的,當初需要維修求助無門!想不到平台和廠商又重新上架募資。棄了舊粉專把網友導向新粉專???為什麼?不用腳趾頭想也知道為什麼!

  • 粉專提供的維修地址:新北勢林口區粉寮路2段146之3號
  • 地址登記是錦嘉興業有限公司,這是個提供倉儲、運輸服務的公司
  • 經濟部商業司→資料
  • 粉專提供的客服電話:09665611373
  • 粉專提供的客服信箱:meiandnai@gmail.com
  • 新募資頁面→


  • 這種東西給誰38折啦!

  • 網友的留言

  • 另一網友的留言

奉勸廠商,別這樣對待支持台灣產品的台灣消費者啦!!

遇到問題好好面對,不要逃避。如果是產品瑕疵也應該正面應對而不是刪留言加封鎖!做生意沒什麼比名聲與信任更重要了


IMG_6985

原文:2008.08.17

我在募資平台上購買了兩把傘(名叫一秒瞬收二折反向傘),這是把從顏色、傘布樣式、機能、細節…通通都吸引我的反折雨傘。

也是把讓我不管價錢先訂再說的傘。這把反向傘據廠商描述說是得到2019RedDot德國紅點產品設計獎,創下了1900多萬的募資額佳績。

等了一年好不容易到貨的「台灣傘」…當然得做「開關傘測試」確認都沒問題才算收貨完成。

 


IMG_6982

隔了幾個禮拜,撐傘的時候發生什麼事呢?

以下是銷售頁面和官方臉書宣傳的特點/消費者我的實際感受

  • 一秒瞬收、二折反向、瞬間變小/確實瞬收。但作用力和聲音不小;無法順利打開、卡榫沒卡住就馬上自動彈收
  • 耐翻折、耐吹、耐強風、優雅俐落、雙層布面、好收不滴水/無法確認。第一次試用沒問題…之後再也無法順利展開…真的不會滴水啦!也沒成功接過水啊
  • 加大傘面、頂級碳纖維骨架、輕量、堅固耐用、隨身攜帶/嗯,傘面不算大,整把傘拿起來頗有重量,遇到風阻基本上抓不住這把傘。是否堅固耐用?放著長灰塵是都沒壞(只是不能使用而已)

IMG_1370

說實話我超級失望啦。

畢竟超早鳥價格特價還要近兩千元,然後等很久,好不容易收到…卻是無法使用的東西

兩千塊是也不多,但消費者發現自己原來是盤子真的很難過會玻璃心!

遇到這兩把打不開卡不住的傘,我先到反向傘的粉絲專頁了解是否有人遇到相似情況?

結果根本狀況連連超多負面評論…幾乎所有消費者都遇到自動收傘無法順利卡住的問題!

留言求解(回覆千篇一律就是叫你寄信填資料???一點處理誠意也感受不到)

IMG_1369

經過一夜努力跟反覆研究之後,憑藉著大拇哥之力我柯南了:「那就是傘中心骨架的卡榫有情況。」

  • 執行收傘動作時卡榫同時收落
  • 執行開傘動作時卡榫繼續收著
  • 以至於無法順利卡住雨傘骨架和傘面本人

我都能找到問題!廠商你找不到嗎?????????我就問


IMG_1368

歷經大拇指差點肌腱炎的測試後,我有些心裏話想說

  • 這推傘的力道,阻力很大一般大拇指應該沒辦法…
  • 這收傘的聲音和速度,兒童、年長者、膽子小應該沒辦法…啪一聲巨大聲的啊
  • 這卡不住的卡榫,就算有耐心也沒辦法…因為卡不住。
  • 這經常自動收傘的傘或經常讓你打不開的傘,雨天應該沒辦法…

卡榫卡不住就算了,沒卡住自己收起來也算了,好不容易卡住了吹到風還收起來…

我兩把傘同時都有卡榫問題,其中一把好些!它偶爾能順利打開卡住,只是它是傳說中的往上開的花WTF還弄不下來

品質是什麼我不知道,我買的是自動收傘傘

我不需要售後服務也不需要產品保固了,更不想再填什麼資料。需要訓練大拇指肌腱和肱橈肌時,我會好好鍛練的

2019RedDot 德國紅點產品設計獎,呵呵

IMG_6976

想當年我們一窩蜂集資下訂的時候是什麼光景?

想隔年我看見專頁上成行成列的差評又是什麼光景?

早鳥價1050元晚鳥價1099雙人價1980;我就好騙我有什麼辦法?(聳肩)

憤怒指數:******

失望指數:******

心碎指數:******

滿星滿點啦!滿星五顆啦你都爆燈惹


這裡順便記錄一些有用的資訊

申訴與諮詢管道與機制-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 消費者保護處

網路購物糾紛處理之道-林啟瑩律師

糾紛申訴的證據蒐集:

  • 付款證明
  • 商品有問題的事證
  • 雙方聯繫內容

#商品瑕疵詐欺 #網購糾紛

商周專欄哦→ 呵呵呵呵呵

 

圖片來源↙

卡呸醬的腦神經

#好雅也欣 #反向傘 #一秒瞬收 #一秒二折瞬收反折傘 #一秒瞬收二折反向傘

本文為個人失敗的購物紀錄;廠商賣家若有心處理請還大家個公道吧!
非經筆者同意,不得任意截圖、轉載。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