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1

(非業配文)

高雄老牌便當店「金伯鈴排骨大王」

今天有特定任務來到南台路,位於三角窗一塊老招牌吸引了我的目光(明明只是停個車怎麼吃起飯來了),老闆娘向路人招呼問候一句台語的「吃飯」讓人倍思親!我默默地走進去坐了下來

初來乍到,我們詢問阿姨推薦什麼主菜,阿姨笑著說都很好啊。這種媽媽級親切的招呼和問候真的是很棒的人情味

我們用餐的時間到店時那會兒完全沒人(下午四點),後來陸續進來很多組客人看來都是熟客

IMG_0652

一片猶豫之下點了招牌雞腿飯(滷),後來反悔應該要點排骨飯跟炸雞腿試試的

這種裝盤方式卡呸在高雄少數幾家飯館遇過,其實頗為懷念。我真心不喜歡飯菜全部糊成一盤,飯還被壓扁扁的模樣

自己選三樣配菜,加點了煎的很優秀的荷包蛋

辣蘿蔔超級夠味!頗辣

IMG_0654

湯和紅茶自取

海帶洋蔥玉米湯非常好喝

說真的,我沒料想到便當店的湯竟然如此美味鹹淡適中!

紅茶淡了些但是冰冰涼涼,大熱天配著便當吃吃喝喝很是過癮

IMG_0655

大家如果來到美麗島站周邊的知名紅茶牛奶或火鍋店附近,歡迎來試試親切的金伯鈴老牌便當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半食記

老牌便當 #金伯鈴 #金伯鈴排骨大王 #排骨大王
#新興區便當 #美麗島美食

圖片來源:卡呸醬的腦神經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拍攝徵詢店家同意。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