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部我高雄,空氣污染到一個不得了的程度

廢人如我,每日活動的範圍幾乎只有家、公司、家、公司。

在家裡有開空氣清淨加濕器、除濕機、循環扇、葉片風扇、循環扇、清淨機。

在公司有冷氣、清淨機。

嗯,所以「只是」眼睛跟皮膚過敏

 

 


 

眼睛和臉頰過敏到不行!

尤其本來光滑的皮膚突然摸起來整個給它怪怪的(粗糙粗糙顆粒顆粒),反正要盡快去給醫生看看就是了。

 

 

 

  

緊接著親友也都在過敏,想說到底是怎樣…過敏啥時候變傳染病去了?!

嗯,然後我們就先買個個人型的空氣清淨器來試用看看~如果好用再繼續接著買,好啦我離題😆

 

 

補充說明:

結果真的蠻好用的!然後卡呸就想先買個十台,結果廠商不鳥我…嗯咳那就算了反正要花錢不怕沒得花

 


  

因為最近家人去上行為訓練的課程,聊過很多之後…決定要來給我兒重啟訓練的連結、順便重新培養感情

於是乎卡呸就天天都給他認真散步,早也散晚也散;前幾日某天晚上,我兒突然開始咳嗽!

狗正常是不應該咳嗽的!至少沒什麼見過皮哥咳嗽

 

 

  

咳了一個晚上,我們這附近半夜又沒有動物急診…隔天看他狀況還行,就是不太舒服的樣子。想想不安心,第二天決定請假回家盯著孩子…期間當然查過很多資訊,也非常害怕他是各種傳染疾病或是不治之症(吸入性肺炎、異物性肺炎、腫瘤癌症等等等);畢竟年上了年紀也不是幼齒小伙子,阿木就特別特別害怕

結果孩子一個噴涕…掛了條大鼻涕在臉上,天啊昨天有些鼻水而已!今天鼻涕都化膿了?

整個嚇瘋阿木,啊不過還是先笑完然後拍照(不是啦,我是為了給醫生看吼

 

#果然親阿木

 

 


 

  

後來醫生北北一看,孩子9.8公斤好像也無法更瘦了…他好幾年前體重就是9.8-10.2之間來回

量了肛溫38度、問診有食慾、看過咳嗽情況的影片,稍作檢查後醫生北北說:「可能只是感冒也可能是空氣太差的問題,造成孩子上呼吸道感染…不是嚴重的狀況吃藥一週就可以。」

確認不是犬瘟還啥傳染病、沒有異物性肺炎或啥之後總算稍微安心!

 

  

因為卡呸家的狗子喝水吃東西都很容易嗆到,醫生說喝水嗆到會吸收掉所以還好沒有關係,如果吃東西或是其他異物造成的嗆到…理論上沒有機會讓我三天後還看到他活著,孩子會出現非常非常痛苦狀況。

再者,犬瘟也不會發生在這年紀的孩子(我狗7歲左右)。好吧總算放心,回家準備餵藥工程。登愣三顆藥!我苦啊我🙆🏻

 

 


  

皮哥餵藥很有困難,卡呸無法扳開他的吻部也無法放入喉中吹口氣讓他嚥下去…因為口鼻太短

放在食物裡他也很聰明會把食物吃掉、藥吐出來

所以後來都是去買這種起司膏,它很軟有點黏性可以好好地把藥包住~做訓練時也非常好用…至於不沾手嗎?為了避免細菌滋生是不會讓狗子直接對口食用。TWD.50-99元

 

 

 

 

%E6%9C%AA%E5%91%BD%E5%90%8D

嘿對,就在今天寫文章誇獎的時候,被花現起司裡有藏藥丸了💊一秒被吐掉💦💦💦

 

  

包了雞肉也騙不了,阿木冒汗💦💦💦話果然不能說滿!哦呵呵呵呵呵哦嗬嗬

 

 


  

結論,家裡的空氣清淨要認真開、怕他發黴長黴菌所以除濕也要認真開、食物慢慢調理,希望我家的年上男子可以好好修身養息、身體健康;也希望大家孩子們都健康跑跳跳

 

 

#卡呸醬的小伙伴 #額娘記事

#法鬥PINK先森卜一卦

#狗狗打噴嚏 #狗狗咳嗽

#狗狗也是會過敏 #狗狗怕空污

 

 

非經同意,不得截圖、轉載。


關注我們 #沒有新浪 #有微博但不是個V

我們陰屍櫃IG→卡呸醬Instagram

文章看不夠,接著追粉專小拾了了狐狐的卡呸 Hoohoo Kplay

追蹤我皮→ 法鬥Pink先生卜一卦;ノ)ノ

追蹤浪浪詐罐學院 Adopt an Animals

無聊的話還有邦邦詐罐學院之碰瓷小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呸醬的腦神經 的頭像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