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77_190483647630455_7282330_n.jpg

(非業配文)

疫情後,位於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華納兄弟電影世界Warner Bros.Movie World」恢復營業。

很開心這個超棒的樂園恢復營運!看著粉專樂園動態讓我想起以前住在AU的玩樂記事。突然意識到原來每次到遊樂園時,緊繃的感受竟是「興奮啊」

被譽為「黃金海岸的好萊塢」的MOVIE WORLD占地廣(據說是南半球唯一以電影為主題的樂園),園區妥善運用場地做為活動舞台和遊行的定點表演場地~當時我們使用台灣購票平台線上預付入園票(領到電子憑證印出來),現場快通超級便利。(成人單票約NTD.2,300-3,500上下看匯差,但總是比現場便宜!!!)

※因為當時手機很爛啦!所以文中會分享遊樂園臉書粉專的影片/圖源,用以示意…


遊樂設施:超人一飛沖天

一夥人搭車老遠抵達黃金海岸…進入園區映入眼簾的竟立馬是浮誇的雲霄飛車與上面尖叫的乘客~看著這畫面,下方的遊客們整個嗨爆,開始鼓譟

超怕離心力遊樂設施的我直接往後三步,支吾著轉移話題說『不如我們先看看有什麼其它的?』拿著全英文的樂園地圖…嘿丟我啥都看不懂

這時友人們又開始鼓譟~『啊!我們先排那個城堡的!!!好嗎』

看看右前方古堡建築…心裡開始分析『啊~叔比狗啊,依卡通劇情走向應該是鬼屋類型吧』然後我就答應了。

undefined

(圖源:Warner Bros.Movie World)


步行進入華美的古堡,冷氣開的超冷(?)Scooby-Doo古堡內真的很美啊~

叔比狗和其它角色的聲音開始迴盪在整個古堡裡(還在播放卡通片段)

『好像開始了呢』當我這樣想著,人流慢慢散去…我們兩兩被打散分配坐上小車『嗯原來有迷你遊園車可坐。』

眼前的畫面越來越暗,叔比狗和主人的說話吵鬧聲漸大…小車緩緩向前駛動『嗯。有點緊張』

周圍卡通內的人物進行著什麼,『果然是調皮的叔比狗在古堡裡進行冒險的走向啊』我不明所以

undefined

(圖源:Warner Bros.Movie World)

第一道雙刀大斧忽然從眼前劃過…哇塞要這樣的嗎

小車緩慢上坡,到達最高處的定點後「喀.喀.」小車與軌道發出怪異的聲響…

就是那經典的喀喀兩聲,整台小車緩緩地轉了半圈,黑暗的古堡內打雷聲響、光影閃動(?!我的心涼涼的)

整台小車突然往後滑落,我就保持著微仰躺的坐姿讓整台車載著倒.退.嚕.

倒退嚕!往後狂飆!!!沒錯就是往.後.狂.飆

『哇X在國外唸阿蜜豆腐有沒有用?』我真的快屁滾尿六失了魂

在我人生走馬燈和因為失速而旋轉的眼球來回交際之間,應著恐懼和瘋狂的侵襲,感官放大一百倍

:依然黑暗的古堡內,身體隨著車體快速移動,綠色的雷射光束閃爍、叔比狗還是在鬼叫著、我的小車倒退嚕暴衝一陣子,偶爾與水平垂直、偶爾再轉半圈後變成往前衝。幾回失速下,口水不知道甩飛了多少…不記得自己有沒有尖叫,但我腦袋空白了一段時間

後來玩了什麼已經完全不記得,只記得朋友們最後依然嗨森的衝去排門口那列神祕的戶外列車…

UGGS.com.auhttps://tinyurl.com/yhsfo9lo點擊購買

澳洲好物一起敗!澳洲必買啊

 


undefined

(圖源:Warner Bros.Movie World)

「華納電影世界可以圓每一個人的明星夢。當你進入到這個主題公園後,你就會親身感受到這句話的含義:每一個建築,每一個佈景,甚至於每一個工作人員的服飾,都會讓你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 by Warner Bros.Movie World

經典遊樂設施:

  • 超人一飛沖天:2秒加速到時速100公里
  • 蝙蝠俠急速之旅那台蝙蝠俠車超帥
  • 叔比狗幽靈飛車:無法預測前方軌道
  • 各種4D電影院:不喜刺激可參加
  • 室內設施區
  • 兒童專屬設施
  • 各種電影場景佈置:可供拍照

  • 好萊塢電影角色/卡通明星:互動、合照
    • 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小丑/瑪麗蓮夢露…
    • Looney Tunes樂一通明星:邦尼兔/達菲鴨/崔弟/傻大貓…
  • 飄移飛車:現場表演

  • 18:00明星大遊行

  • Green Lantern


華納真的很愛各種雲霄飛車ㄟ


  • ARKHAM Asylum阿卡漢瘋人院


什麼是鬼屋?這才是鬼屋啦!



搶完遊樂設施理所當然要逛逛樂園商品店~可惜玩伴們不是血拼小隊,只有我自己在驚呼哈利波特小屋狂的不得了,各種去去魔法棒做得超漂亮(後來就索性不逛了,反正也買不起,印象中好像有300.AUD價格上下哦;當時匯率落在台幣七八千啊cow)


167018_190483744297112_6030123_n.jpg

好不容易的玩過設施、亂逛一圈、接著等待遊行。

澳大利亞與台灣氣候差異大,台灣冬天是澳洲的灼灼豔陽(紫外線過高的那種,畢竟臭氧層破了!就在上方啊)。

讓我印象深刻則是豔陽下的聖誕節(題外話:畢竟在都市的人造沙灘看到紅色比基尼聖誕女郎還是挺棒的,而且直接那妝扮在街上走也沒光熙~)


華納兄弟的White Christmas 白色耶誕遊行

btw在遊樂園必須堅持的重頭戲就是遊行活動!!!連接遊樂設施和商店街的主街就是遊行路徑之一。(也是看4D和吃東西的地方,明星拍照也是主要在這)

遊行前幾個小時該關的遊樂設施已經關閉,大家也玩累買累~樂園廣播引導遊客前往遊行路徑,旅客自己就定位休息/吃喝/找廁所、樂園開始進行氣氛組的釋放~

人潮越來越集中,開開心心的氛圍~

133979_190483884297098_6239767_o.jpg

突然頭頂上串連的藍白色小球燈和房子上的飾燈逐漸亮了起來,

銀鈴般悅耳的祝福音樂、無限的雪花泡沫開始降落,在場所有大人小孩無不逸散出欣喜、激動和感謝的氣場。

171171_190483850963768_5959642_o.jpg

妹妹超可愛的在感受泡泡雪花呢

170217_190483804297106_1509972_o.jpg

天啊我真的太滿足了,我靜靜看著:從不同城市遇見的玩伴們、街道上熱情擁吻的情侶們、緊緊相依的家人們、試圖吃雪花泡沫的孩子們…很真切的感動。很好



就說了萬聖節跟外國人一起玩真的超有趣


樂園美食我記得是沒吃,亂走亂逛時看到個區域我好愛啊!

殺人魔墓園(假墓)~某年萬聖節恐怖之夜還有活死人(工作人員)會從假墓中爬出也太有趣了吧

每年萬聖節全世界最好玩的地方應該都是遊樂園!真是懷念啊窩的老天鵝

想看超級精彩的WB.Movie World喪屍相簿按這裡


喔對了如果你人在澳洲活動很自由,既然要去電影世界就順便去「Sea World海洋世界」「Dream World夢幻世界」和 「Wet'n' Wild Water World狂野水上世界」吧!!!!買多日票超划算(年票更讚)齁套票特價兩三萬

3日票:首次入場後五日內選三日無限入場(出示紙本兌換實體卡/記得帶護照)

  • Sea World海洋世界(世界級展覽設施/動物友善):看企鵝、鯊魚、北極熊、魟魚/欣賞水上表演/遊樂設施/歌舞秀
  • Dream World夢幻世界:看袋鼠、袋熊、無尾熊、兔耳袋貍、塔斯馬尼亞魔鬼獸、鴯鶓/餵鱷魚/看剪羊毛秀/野生動物體驗區/藍眼無尾熊/遊樂設施/互動式老虎設施公園(世界上唯二之一)
  • Wet'n' Wild Water World狂野水上世界:時速60公里透明旋轉滑水道/各種水上設施與水上運動

我是跑布里斯本龍柏Lonepine啦遊客少很多;另外大家說熱氣球和粉紅色海灘這幾個景點都超讚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華納兄弟電影世界Warner Bros.Movie World

地址:Pacific Motorway, Oxenford, QLD, 4210, Australia

營業:每週七日09:30-17:00

Follow WB.MovieWolrd on…

FaceBook:Warner Bros.Movie World

非經筆者同意,不得任意截圖、轉載。


Follow us on…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給我點讚讚

BLOG:卡呸醬的腦神經

Instagram: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