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進出口》同步創作,不同的表達意義與不同的狀態…

猶如創作者自身的矛盾,自由又狹隘

我的東西很赤裸,公諸於世的 在重要與不重要的面前,都剝光了。

可惜人們只能看見它想看見的


100507

我的靈魂
非 常自由

矛盾 的不自由。


長輩來陪畫,她一直很支持我,我明白
但是這幅,她靜靜看了許久…

:不知道是什麼,這有點像胎兒。

隨之喊了聲:你的東西好黑暗、好邪惡…
 

【artist】油畫作品賞析《籽》oil painting,

  • 《籽》oil painting,夏2010(油彩/)

《籽》

生命起源本美麗無暇,
如何使純淨染為汙濁?
創造者本當雙肩扛起。

 

 

我沒有不快樂,我很快樂!
不然我沒辦法創作,
關於其他人 或關於我自己。
 
人們說:能像瘋子般創作,是最能表達自己、也是最放鬆的事
人們說:這幅會害怕,沒辦法看太久…卻忍不住想細看
 
嗯,我想這樣很好。能嚇人不太簡單:)
 

其實我很愛這幅。

圖文創作授權:十三號倉庫,夏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卡呸醬Instagram @Instagram (IG)

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Facebook (FB)

卡呸醬黑白馬 @PIXNET邦邦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