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剛成形後直奔瘋裡去的創作者

離析、淡出…漂流、烙印

「我沒想過我還在」

極致瘋狂與清醒間

絕對的、必然的

紅色漿果般的癲妄女子

 

※作品賞析,不收錢、免門票,也許有些不適可能還擾亂你心智。宜謹慎服用


在這裡認識它就在這介紹她吧

截至2021止,她無二的自畫像《狂暴者》

在身體/生命/生活/精神思緒/所有狀態最困難時期產出的作品,

伴著髮絲癲狂的是她的思緒最痛苦最幸福的時期。多年後審視作品時仍澎湃著過往

她喃喃著:

見著那時的猖狂,依然

姑且稱之為傳說中的這就叫成長罷…

諸事不順的流年吶,年輕的孩子獨自

訴訟/病魔/死別

撐著不容易,活著也是呢。

「若不是走過一遭又一遭,我們哪能想的到 我居然還在」

如果成長就是要人哭著長大,笑著死亡

如何是好啊…

負面情緒來臨,狂亂的像即將投入死亡前的掙扎
很多 很多 已經很多了

情緒,獻給所有詩人/畫家/創作者。


而我,選擇漠視
連哀傷一起漠視…

【artist】油畫作品賞析《狂暴者》oil paintin

 

 

  • 《狂暴者》oil painting Sàn13,023/100731(畫布、失控的油彩、刮刀、一點癲狂)

《狂暴者》

紊亂無章,藍顏色思緒,
憂傷或者淫靡;
看不見我、亦正是裡面的我。

 

【artist】油畫作品賞析《狂暴者》oil paintin

【artist】油畫作品賞析《狂暴者》oil paintin

圖文創作授權:十三號倉庫,夏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非業配文章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卡呸醬Instagram at Instagram (IG)

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at Facebook (FB)

卡呸醬黑白馬  at PIXNET邦邦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