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3

西莎原味食感點心/狗零食

熟悉的大品牌「西莎」終於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狗狗零食、點心囉!

日常除了給狗子飼料、鮮食,也會用零食犒賞狗狗

我家狗狗是西莎的忠實客戶,無論是風味餐盒、熟齡餐盒、蒸鮮包都讓毛孩子愛不釋口!

發現新品「西莎原味食感點心」奴才當然要搶起來~

這款狗零食點心是採日本嚴選食材、製造包裝、原裝進口直送。

注重原料並重視狗狗營養均衡,適口性佳;無論小型犬亦或是牙口漸差的年長犬都能方便食用,兼顧活力、美味與口感


選擇低脂無負擔的點心

針對狗狗們特別設計的西莎狗零食點心,使用蒸煮工法製作,口感不乾不硬、不柴不澀。

食材選用考量到狗狗們需要的營養(地瓜、高麗菜、低脂牛、低脂雞、起士等)

健康美味的零食點心可以做什麼

尺寸、大小合宜的零食很適合當作訓練用的點心,清爽不油膩、乾淨不掉屑、便利不沾手!對隨身攜帶狗零食的主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IMG_E1607

西莎原味食感點心四款口味

獨家蒸氣加熱蒸煮工法去除油脂、保存食材原始風味、水份和營養;外包裝和點心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口味棒棒的

  • 主廚嚴選香軟牛肉切塊口味(100g)
  • 雞肉佐甘藍與安納芋口味(100g)
  • 低脂雞胸培根切片口味(80g)
  • 贅沢濃厚切達起司條口味(100g)

IMG_1632

本日汪紅邀請到:法鬥PINK先森卜一卦

一開封狗狗馬上發現有牠最愛的地瓜和雞胸!著急討食啦~(我家狗狗年紀漸長加上品種問題,奴才挑選狗零食都很花心思啊!)

西莎原味食感點心正好能滿足我與狗狗的多種需求。

  • 保持咀嚼口感、不能太硬
  • 有健康的製程、不能太乾
  • 增加食物的多元、方便保存、隨時取用

*法國鬥牛犬先天的口腔構造與一般犬種不同,常見有咬合不正、厚道、齒列擁擠、重疊、空隙、傾斜、暴牙等情形(嚴重時會引起牙周問題導致掉齒)


IMG_1634

我個人最喜歡「贅沢濃厚切達起司條造型可愛,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我就試吃了

IMG_1636

奴才我每次準備新食物都會先試吃!不過鹹、不過甜是我把關的首要原則~

「西莎原味食感點心」不鹹不甜,口感扎實有彈性、容易咀嚼,沒有腥味、重點是方便攜帶、不沾手。


IMG_1601

超級可愛的「低脂雞胸培根切片」則是我家狗狗的最愛

IMG_1635

長條薄片讓狗子盡情享受撕咬的感覺(通常會拿著餵食,以免吃得太猛沒咬就吞);訓練搭配零食獎勵,多多練習就超棒!

IMG_1604


IMG_1596

看起來營養滿點的「雞肉佐甘藍與安納芋」

來自日本鹿兒島的種子島原產栽培的日產番薯品種:安納芋(安納地瓜)

塊狀的點心一次一塊,投食便利;放在狗糧中配飯吃也很開心。

超吸引我家狗狗注意!

IMG_1631


 IMG_1602

「主廚嚴選香軟牛肉切塊」使用低脂赤身牛肉

 IMG_1597

「贅呎濃厚切達起司條」使用切達起司

IMG_1600

激動到模糊咱家狗狗歡喜真是太好了

IMG_1599

立即下單買一波: http://hyperurl.co/CSpetpetgo

了解更多西莎: https://www.facebook.com/CesarTaiwan/   

 

圖片授權↙

卡呸醬的腦神經

Facebook@ 法鬥PINK先森卜一卦

外部連結↙

官方網站@ 餐餐西莎照顧牠

Facebook@ Cesar 西莎台灣

#Cesar #Cesar西莎 #西莎 #狗零食點心 #食感點心

#精選日本食材 #日本製造包裝 #日本直送

#獨家蒸煮工法 #美味的狗零食點心 #西莎狗零食點心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詐罐學院之碰瓷小隊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