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5

(非業配文)

今天要介紹高雄的老字號美食,「香味海產粥」

從原址移到七賢路的香味依然是人潮爆滿…但是由於店面大開所以不太需要排隊

高雄的海產粥就是海產飯湯~較少將海產粥、海鮮粥煮成粥糜

如此,既吃的到海鮮的新鮮,也吃的到不軟爛的米飯和澄澈鹹湯的清甜

 

 


#香味海產粥菜單

IMG_8538

價格雖然不是很便宜,但是海鮮是真心爆量

 

IMG_8539

原味海產湯(155)

用料很豐盛,誠意十足。價格也很驚人

宵夜時間不想吃粥吃麵線的朋友們,可以和我一樣點個海鮮湯來爽喝

添加了筍絲、小卷、鮮蚵、蝦子、干貝、芹菜、蒜酥的這碗湯,吃完之後身心都溫暖滿足。

IMG_8542

 

 

IMG_8540

鯛魚粥(140)

魚片放的不小氣,但是這個價位真的不如吃海鮮…

重點是個人覺得魚味蠻重的太重。我不能恭維

IMG_8543

 

 

IMG_8541

綜合鹽蒸海鮮(175)

搞笑如我,綜合鹽蒸海鮮根本就是乾的海產湯

上桌的一剎那我都傻眼了…兩道菜長的一樣啊哈哈

使用鹽蒸的方式,撒上胡椒鹽輕鬆上桌。單獨吃完兩份海鮮的我…感到膽固醇和體內鈉含量根本飆爆

IMG_8544

因為怕燙的關係…把海產湯中的海鮮撈起來放涼的我,看起來更搞笑了(兩碗長的也都一樣啊,吃起來就是胡椒鹽鹼度的差別)

海鮮只要新鮮都是好吃的!」是海港人我的硬道理

IMG_8546

 

 


IMG_8548

香味是我久久會想吃一下的海產粥店…

先前有同場販售炸臭豆腐也超級美味,現在沒賣了真的很可惜!

吃個臭豆腐再喝個海鮮湯多爽快啊。

在高雄同樣有名的老字號粥店還有許多,六合海產粥、旗后海產粥…都榜上有名!

而高雄多的是海鮮,到處都能吃到新鮮海鮮~所以海鮮控我生長在高雄真的十分幸運

在高雄的朋友,遠道而來的朋友~請務必 來高雄大啖海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半食記

#香味海產粥

#高雄老字號

#海產飯湯 #鹽蒸海鮮

 

相關文章↙

圖片來源↙

卡呸醬的腦神經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