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

身為一個鍋控,各種鍋俺是來者不拒的。

今天介紹一間在高雄市前金區的「老蔡牛肉」,位置就在某涮牛肉名店旁邊

本來想吃X總或牛X大…不過我個人禁不起餓也不喜排隊,發現這家隱密的小店,直接衝啦

 

  • 看起來很豐富的鍋.蔬菜什麼的都直接放在鍋裡上桌了…
  • 湯頭據說是什麼下去久熬的(沒聽清楚)

老蔡牛肉 菜品介紹

 

  • 唉呦牛肉片上來了(雖然不喜歡拍生肉,但是為了讓大家看肉品的狀況也只能拍生的)
  • 本來的牛肉鍋有附肉和蔬菜,因為搞不清楚狀況,所以多點了一份
  • 老蔡牛肉比較特別的是肉片是牛五花…雪花分佈均勻的肉片肯定是嫩的!但我想吃的是另一種牛

  • 加點的綜合餃類吃起來就餃類,無特殊之處

 


  

  • 滷牛筋,這道口味、口感個人都還好,且份量是少的

  • 苦瓜炒牛肉,爆炒的還不錯

  • 蔥爆牛肝,先前沒吃過牛肝,聽人說牛肝好吃⋯
  • 吃起來確實還不錯,這個份量一個人吃不完

 

  • 好像是麻油白肚,本來是點芥藍牛肚⋯上錯菜,跟人員反應之後有特地前來道歉

  

  • 只好多點一份炒芥蘭,呃完全炒得不行,沒有鹹淡又很硬,最後直接丟在湯裡煮掉

   

  • 沙茶芥蘭炒牛肉,沙茶口感很油
  • 有非常多部落客大推這道,說好吃到怎樣又怎樣…我是有傻眼

 

  • 滿滿整桌,吃的是還開心。剛淨灘結束又累又餓,勞動之後飽食當然開心

 

老蔡牛肉菜單

   

  • 價格其實還可以!照我們的點法結帳也才一千出
  • 有些菜色真的不錯吃,有些則是小雷啦…但沒有絕多數部落客講的那樣怎樣怎樣

 

 


 

番外小故事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店家不讓我們寫菜單,一直說看好直接點即可⋯

但我沒畫菜單真記不起來要點什麼~看看最後滿桌的菜,應該能理解為什麼記不起來吧

店家態度其實不特別什麼,不過隔壁桌情侶結帳結到生氣大罵說「應該不是我們要記我們自己點了什麼吧」⋯

卡呸就先乖乖把自己帳單算好!果不其然結帳時,店家還是記不得我們點了什麼🙄🙄🙄

建議店家還是要記單,不要再酒足飯飽之後考客人吃了什麼

 

吃飽回家潤文的時候,爬了谷哥…真的大驚耶!

各大部落客們能寫的能有多那啥 就有多那啥

建議大家看美食推薦真的是多看幾篇,然後重點是要親自品嘗。

如果是好友聚餐隨意吃吃就罷了,若是招待親友客戶只信我們的筆…餐會結束吃不完被親友兜著走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半食記

#高雄涮牛肉 #老蔡牛肉

#不管在哪個縣市看到涮牛肉鍋不要錯過

 

 

相關文章↙

圖片來源↙

卡呸醬的腦神經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

 

非經同意,不得截圖、轉載。


關注我們 #沒有新浪 #有微博但不是個V

Instagram (IG)@ 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 小拾了了

PIXNET邦邦@     詐罐學院之碰瓷小隊

PIXNET邦邦@     卡呸醬黑白馬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