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老蔡牛肉心得老蔡牛肉菜單

身為鍋控,各種鍋俺是來者不拒的。今天介紹在高雄市前金區某涮牛肉名店旁邊的「老蔡牛肉」

本來想吃O總或O老大…不過由於個人禁不起餓且有排隊障礙,意外發現這家隱密小店當然直接衝啦

實際價格依店家為準;口味人各有異,點菜方式和錯餐次數我個人是不行(當天只有四個客人,我們是其中兩個)


老蔡牛肉 菜品介紹

牛肉湯鍋底

看起來很豐富,蔬菜什麼的直接放在鍋裡上桌

 

牛肉片

老蔡牛肉比較特殊的是他們直接給五花牛肉片…雪花分佈均勻的肉片肯定是嫩的!

單點 綜合餃類


老菜牛肉熱炒類單點

  

滷牛筋

口味、口感個人還好,份量有點少

苦瓜炒牛肉

還不錯

蔥爆牛肝

先前沒吃過牛肝,聽說好吃⋯嚐起來確實不錯!份量足

 

麻油白肚

本來是點芥藍牛肚上錯菜了,反應後店人有特地來道歉;口味還不錯。

  

炒芥蘭

吃起來很生硬的芥藍

   

上錯菜的沙茶芥蘭炒牛肉

有超~多寫手大推這道;口味和口感我個人不OK。


老蔡牛肉心得番外

剛淨灘結束又累又餓,勞動之後飽食真好!吃的甚是開心

價格實在,照我的點法也就一千多元(算便宜)

剛入座時要點餐,店人不知為何希望我們「看好菜單直接點」「不用寫單」

但我沒畫單真的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記不起來~(看看滿桌能理解為什麼記不起來吧)

店人態度其實沒特別怎麼,只是幾位大哥長相很兇(實際上頗親切)

 

用餐到一半,隔壁桌情侶結帳結到震怒大罵:「應該不是我們要記自己點了什麼吧…」

我低下頭默默邊吃邊算單…果不其然結帳時,店人還是忘了我們點的什麼XD忙碌起來都是無可厚非啦,我連剛剛吃了什麼都不太記得(誤)

還是建議劃單,不要給客人考試、提早算單、再次復點驗算減少雙方不快的機會

 

酒足飯飽後潤文發現,各大知名寫手很驚人啊…

結論建議美食推薦要多看幾篇,重點是親自品嘗才能做數!

而且因為時間空間季節廚師菜餚溫度濕度等…各~種不可細數的原因,或許會造成你我的用餐經驗出現嚴重分歧


老蔡牛肉 菜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圖片授權:卡呸醬的腦神經

#半食記 #高雄 #涮牛肉 #老蔡牛肉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190614.220706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