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業配文)#美縫劑 #磁磚填補 #美縫劑好用嗎 #美縫劑使用方法

今天想介紹tile reform「美縫劑」。它在樂天商場有販售!價格合理(一條兩三百)名字超長😂「防水防霉磁磚美縫劑 瓷磚縫隙修補膠 瓷磚地磚裂痕牆面美縫膠」

講實話我用完幾個月,本來都還不覺得這是雷你知道嗎?(更新2021.08.12)

我們現在住的是個很有味道的老房子,我本身也非常喜愛老建築;每個磁磚的拼貼、搭配、風格、當時的人文風情等~但老房子也有讓人非常腦殼疼的地方…

磁磚比較沒救的部份暫且不管它,可是磁磚的縫隙間那些毛細孔、黑黑髒髒卡縫真的是有點驚驚,尤其你家有條會自己在廁所裡尿尿的好狗狗時…哇ㄎ那磁磚縫隙把味道整個吸進去然後大揮發是怎樣ㄟ救命

⚠️狗狗還是要經常出去散步嗅聞,對牠身體和大腦才健康哦 

然後我看到有賣一種叫磁磚美縫劑的東東,各大團購、網購促銷的亂七八糟這樣;結果爬文看到個影片整個笑死(好像很難塗),分享一段網路上人家開箱的影片喔 就是它讓我笑岔氣⋯然後不信邪還買了🙈

影片來源:Eric Wu


以下開始我們的開箱翻車文

 

Tile Reform美縫劑

  • 商品本身大小就差不多一杯小飲,雖然頭是尖嘴但你還是需要一些技巧/工具/運氣/勇健的筋骨

  

介紹一下我們家老式磁磚地板

  • 這種老磁磚地板隨著時光和歲月的消耗,嗯很明顯可看出縫隙中填補的水泥有許多孔洞。而這些孔洞恐怕也是造成黴菌深耕的原因之一(尤其我家挺潮的)

  

手賤馬上塗手試用看看!依我畫圖的功力…

哈哈哈哈哈ㄍˋ怎麼這樣子崩潰!自信瞬間崩盤。完盪!這樣能看膩現在塗了一條總不能放它白白在那邊ㄅ

登愣好險我有塑膠補土刮刀~刮了三小時之後…

 

手跟脖子整個都快要廢掉!🙈我決定改天再繼續

※每次塗完晾它個兩天不碰水,塗抹時必須保持空氣流通!揮發物可能對人體或動物有害 

   

  • 自然光拍出來就這鬼東西,確定不是「還願」場景這樣;看起來有比較乾淨嗎???是有白一ㄇㄞㄇㄞ啦

欸嘿對,脖子痛了幾天之後在下深刻體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還是買工具卡實在!

小北有賣這個工具超棒的!

  

  • 先前晾乾的地板,如果太深有空隙,還有洞洞再補補就好

  

  • 這組塑膠小刮刀有三種替換頭,最後確定平的這個最好用!好刮好施力

  

  • 刮到有經驗之後,做起來就歡喜了⋯可以隨心擠🤔抹開後多餘凝劑也可以順便塗到邊上縫隙。整個跟「纏繞畫」似的無敵療癒

※如果動作慢不要擠太多⋯乾了就沒救惹

  

  • 做起來效果真的不錯!

※塗抹過程中要不時鬆鬆筋骨換換空氣⋯


 

幾天後(美縫劑已乾燥)實驗結果出爐!

我家狗兒迫不及待的進入廁所撒尿⋯然後尿液直接順沿著縫隙流掉了!真是感人😆

做起來覺得累的要死!但是看到這老廁所乾淨了就覺得很值得⋯聽說外面也有接這種收費代工的(依坪數決定費用)


Tile Reform美縫劑使用心得

塗抹完成幾個月我本來都覺得超棒ㄉ~我家狗子還是一如往常地到廁所尿尿~
數月之後…有使用磁磚填補劑的地方整個浮起來(照片後補)!整個傻眼
想摳都摳不掉

然後我們家人當初新房子的大理石地板也全塗了!最後請專業的大理石磨除工程來施工全部磨掉

(我沒想到會浮起來…)(弄不掉的話更醜更臭啊)不知道應該怪自己還是該怪誰…挺無言的就是了。我個人是覺得不潮溼的地方可能加減適用啦

圖片授權

卡呸醬的腦神經

#磁磚美縫劑 #美鳳劑

#老屋假裝翻新 #沒錢怎麼翻新硬翻啦

本文為個人購物紀錄;非經筆者同意,不得任意截圖、轉載。


Instagram (IG) 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 小拾了了

PIXNET邦邦@     卡呸醬黑白馬

​​​​​​​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