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

目錄:《香蜜沉沉燼如霜》簡單介紹《香蜜沉沉燼如霜》觀後感想《香蜜沉沉燼如霜》角色介紹《香蜜沉沉燼如霜》曲目介紹
今天要熱推推爆一部超好看的古裝仙魔劇《香蜜沉沉燼如霜》;坦白說打開始就是為了鄧倫追的。

還沒看"香蜜"劇的朋友們別再繼續按下去了,要開始破梗啦👈🏻


  

《香蜜沉沉燼如霜》簡單介紹

  • 改編自同名小說《香蜜沉沉燼如霜》;也有出漫畫
  • 古裝神話劇
  • 講述天界眾天神們牽扯六界的感情糾葛,結局雖有小拖但還可以。
  • 花神跟天帝水神天后那些糾葛就算了,不想了解老人們的愛情😆感覺不用演太久這部份啊…
  • 月下仙人一角增添了很多討喜的份
  • 全劇很多畫面和鏡頭都做的很唯美,音樂做的超級用心,劇本和台詞有認真、道具細膩、特效也超棒;雖然偶有幾個小漏網鏡頭但無傷大雅 
  • 重點:完全不乏帥哥美女

《香蜜沉沉燼如霜》觀後感想

  •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某些段子很好笑,也就順順看下去了⋯直到2X集竟好看到讓我開始焦慮害怕太快完結?仔細一看TM有6X集我也就安心惹😂
  • 這部可以看兩次,算值得追的劇❤️我好像看了六次以上劇情有好看也有虐⋯眼淚被騙了至少三次!有看的歡迎來討論

全劇讓我最傻眼的兩個梗:

  • 一是葡萄錦覓要「切掉鴉鴉病根」😆???
  • 一則是「鳳凰飛出來、開花了」的這種現真身交配老梗是怎樣???😂😂😂 真龍的龍尾還露出來兩次⋯喔喔我知道的太多了😆💦💦


《香蜜沉沉燼如霜》角色介紹

 

錦覓(楊紫 飾)

「相信任何人卻不信自己愛的人」令人唏噓最腦的就是錯了再錯、傷了又傷

旭鳳:『妳愛過我嗎?』

錦覓:『從未』

我:???ㄟˊ翻桌了啦


旭鳳/熤王(鄧倫 飾)

天啊旭鳳真是好看;其實香蜜大部分劇情都蠻搞笑

沒錯!鄧倫就是陸綜《爸爸去哪兒》的那個溫柔鄧倫;也是和熱巴主演《一千零一夜》的高傲鄧倫!這部也好看👏🏻

皮膚白晰的鄧倫據傳是許多女星不願一同出現在螢光幕的對象,因為皮膚太白皙啦!讓女星們合照起來顯黑😆

  

鳳凰黑化一整個帥慘我😆文弱書生、小白臉跟(帥的)大魔王完全我菜熠王就是帥啦😍

  

熠王對聖女的情深,令人動容…最值得看的就是那段了🌝💔💔💔 #為愛殉葬 #貂哥尋妻

鄧倫演技之好!無論是火神旭鳳、熠王…期間性格微妙的轉變深情霸道、傲嬌和不變的正直都讓人隨他入戲…

甚至是為愛殉葬這段騙了不少眼淚~整部劇收穫了大票「愛鳳粉」(WHAT?)

熠王:『這下,妳終於是我的丑婆娘了。只是,我從沒見過如此美麗的丑婆娘』

我:聖女表示???你才丑你全家都,好!XD算了看在你是情深一片的熠王

旭鳳表示:歸藍爬火(誤)🔥

啊啊啊,心疼我鳳啊啊啊啊啊網友追劇追到哀嚎,「心疼旭鳳大軍」表示:這是帶血玻璃渣啊啊😭😭😭


潤玉(羅雲熙 飾)

小魚仙官也是好俊朗啊!啊啊啊!

  

 

這段落也是全劇大梗!潤玉帥到一個沒完沒了,直接圈粉😍👏🏻✨✨✨

潤玉痴心讓人很是心疼…可惜勉強是沒有結果的 #隕丹 #潤玉一鍵修復😂

 

真不錯,羅雲熙時裝也好帥啊

這部也很好追!【無雷影評↓(2020)半是甜蜜半是傷】傲嬌總裁愛上職場菁英,羅雲熙撒糖


 

蛇君/彥佑/噗哧君(廖勁峰 飾)

乍看覺得噗哧君哪兒怪怪的,看久也就罷了

 

噗嗤君彥佑時裝應該很俊美

  

想每告!喔呵竟是肌肉男


 

穗禾(王一菲 飾)

是個散發性感氣質的女孩兒,很標誌;實際年齡比角色年齡小許多

鄺露(杜雨辰 飾)

我個人非常喜愛的演員,雖然在香蜜裡的角色有點那啥

  

鎏英(陳鈺琪 飾)

一位可歌可戲的藝人,近年通告和戲本接了不少…但不知為何《月上重火》我沒辦法

  

奇鳶(廷威 飾)

   

緣機仙子(薩頂頂 飾)

客串緣機仙子,雖是第一次挑戰演戲,但我個人覺得她演的真的不錯

薩頂頂還擔任了《香蜜沉沉燼如霜》的音樂總監,片尾曲《左手指月》唱的可謂是淒美又盪氣迴腸啊

薩頂頂《不染》【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插曲】官方動態歌詞MV (無損高音質)Ashes of Love OST

 


小粉我真的是瘋狂到一追完劇就做了水晶手串😂

  

  

小魚仙官的手鍊完全不是長醬啊!

  

 

小鳳凰他媽的手鍊也不是醬啊!

 

 


一起聽香蜜的歌;唉呦兩位主角唱歌了

楊紫&鄧倫《天地無霜》【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對唱主題曲】官方動態歌詞MV (無損高音質) Ashes of Love OST

楊紫《情霜》【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插曲】官方動態歌詞MV (無損高音質) Ashes of Love OST

毛不易《不染》【香蜜沉沉燼如霜主題曲】官方動態歌詞MV(無損高音質) Ashes of Love OST

火神旭鳳:『這天地之間豈有我旭鳳懼怕之物,我唯一懼怕的只有你的心思』

 

 

圖片來源↙

陸網

影片來源↙

YOYOROCK滾石移動

#有雷劇評 #香蜜沉沉燼如霜

#花神水神天帝天后情愛糾結 #火神夜神仙子也是糾結

#錦覓腦殘 #旭鳳好帥 #心疼潤玉

#生老病死愛別離 

#旭鳳 #火神 #熠王 #鴉鴉 #魔尊 #二鳳 #鳳娃 #鳳凰 #鄧倫

#潤玉 #夜神大殿 #小魚仙倌 #鯉兒 #真龍 #羅雲熙

#錦覓 #花仙 #葡萄 #聖醫族 #一滴水一枝花 #霜花 #楊紫

#薩頂頂 #音樂總監會唱也會演

本文圖片、人像、照片、影像、音樂等…版權為創作者、出版與其版權簽約公司所有;本文僅提供個人心得分享與劇集推薦,非經筆者同意,不得截圖、任意轉載。


關注我們 #沒有新浪 #有微博但不是個V

Instagram (IG)@ 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 小拾了了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