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

就閒著也是閒著追完"香蜜"想說沒事不然繼續追

最近常看到朋友圈大推「扶搖」,心想這部貌似也不錯!雖然我不想看阮先生。

放假日,宅氣如我。手抓遙控器按呀按的…

「啊!對啦好像就是這部,找到了!」驚喜之餘 連拳頭都振奮的握起拳來

  • 嗯咳定睛一看…啊那個《扶搖》怎麼字寫得這麼…!?管他先看再說
  • 「ㄟˊ?越看怎麼越港覺怪怪der?」撞名餒(哪有

  • 這才是正港扶搖

  

  • 改編自「九鷺非香」同名小說《招搖》
  • 聽說5X集收尾

  

  • 看這境況也只能期待男女主相愛相殺了(嗯?
  • 劇照拍的真美
  • 少見的2女1男搭配

跟到第八集,覺得好像能看!因為女主長的還不錯(喂

  

路招搖(白鹿 飾)

我覺得女主很像李麗珍啊,拜託港三級的絕代風華後期誰沒有拜倒在蜜桃底下?

再講會被你媽打死ㄡ,而且你有想過女主的感受ㄇ?不,你沒有 你只想到蜜桃😆😆😆

我們一如往常地看看劇照再看看時裝照!還是美呀


  

  • 講真的,招搖鬼附身(?)畫面轉成另一個女主的時候,我真特瑪被搞得好亂啊…
  • 感覺畫面感沒有切割得很好?一度覺得自己是眼睛壞了還是怎樣,女主落差怎麼這麼大
  • 每次女主報自己名的時候,都莫名覺得很好笑就會跟著唸 #路窮自招搖,好啦她是說:#姓路名瓊字招搖

厲塵瀾/墨青(許凱 飾)

奇怪,這臉爆青筋的男主有點眼熟有點帥…😍

哇啊不就是聲名大噪、近年最紅最帥帶刀侍衛《延禧攻略》的我們富察傅恆大人嗎!

有頭髮沒頭髮一時認不出啊,由此可見頭髮的重要性(喂沒禮貌🙈

欸嘿又看到奇怪的東西惹😂😂😂…你們可以搜一下真正皇帝、弘晝、富恆

  

  • 墨青臉上那啥…藍色蜘蛛網?太突兀我出戲

  

  • 感覺傻傻+純愛+魔王之子的設定好像還不錯

 


結果看到第九集就看不下去了…提不起興致來。招搖我pass啦🙈

招搖的歌《路之遙》很好聽,第一集就讓我迷上了

 

 

#推推馬鈴薯

#路瓊 #路招搖 #白鹿

#大魔王 #女魔頭 #路窮自招搖 #萬戮門門主 #糖葫蘆

#厲塵瀾 #墨青 #許凱

#魔王之子

#琴芷嫣 #肖燕

#招搖扶搖傻傻分不清

#鬼附身少女和魔王之子的相愛相殺

 

相關文章↙

【無雷劇評↓絕世千金】可愛宅妹狂撩逆天顏值公子哥兒∥20201006更新

【有雷劇評↓我在大理寺當寵物】貓咪穿越劇,可愛的萌喵駕到∥20201006更新

【無雷劇評↓琉璃】廢柴少女的高糖虐戀,琉璃美人煞∥持續更新

圖片來源↙

陸網

影片來源↙

本文圖片、人像、照片、影像、音樂等…版權為創作者、出版與其版權簽約公司所有;

本文僅提個人心得分享,非經同意不得截圖、任意轉載。


關注我們 #沒有新浪 #有微博但不是個V

Instagram (IG)@ 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 小拾了了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