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業配文)#泰國蝦偷工減料 #泰國蝦秤重問題 #泰國蝦外送

上圖是我朝思暮想的麻小(道地十三香麻辣小龍蝦),可能電視看太多⋯被洗腦。住在能隨時大啖海鮮的寶島真的很爽!

剛從對面歸國的我以為再沒有更瞎的蝦,萬萬料想不到吃個蝦也能跌到坑裡;最近發現新店家專門提供「親送現炒、現烤泰國蝦」的服務,立馬關注❣👏🏻

這家的烤蝦標榜新鮮、非蝦場蝦、個頭大、價格實惠、保溫到府⋯
點了烤蝦、檸檬蝦、蒜味鳳螺、明太子秋刀魚等。看看價錢真的漂亮(?)

萬眾期待的料理終於來了!真心熱騰騰的呢,從袋子拿出來ㄍㄌㄅ傻眼🙄


  

烤蝦一斤

什麼一斤啦,這超小包輕到爆的什麼一斤?好吧另一份很重,應該還行?我這樣想著

檸檬蝦一斤

重量竟然打開盒子都是湯汁…我昏(結果氣到沒拍到)


  

烤明太子秋刀魚

超小一盒又啥?噢原來是明太子秋刀魚🙄這時候我已經氣氣氣氣氣

 

胡椒鳳螺

哦哦哦還有一盒,J個是鳳螺它小孩?也太迷你了吧?


虧我誇下海口要餵食我那餓肚子等海鮮的一家子⋯🙄這個份量、重量令我傻眼之後,我們家大嫂拿了電子秤出來安撫我⋯

結果!竟然😆😆😆

那盒檸檬蝦669克,有一半重量是湯汁。好算了

 

疊的高高角度拍得好也是..

整體來說:

烤蝦神小隻就算了,烤完竟然只剩 380克(半斤)🙄🙄🙄 好啦,是我忘了有料理前重量跟料理後重量的這種事情⋯

可是,它家蝦子有恐怖藥水味!鳳螺也不新鮮!秋刀魚說是刺全剔過了⋯結果吃第一口就還是刺到。

因為實在超級難吃最後多數是都扔了,講真的很失望⋯海鮮還是得挑著餐廳才行😑

總之海鮮控我最後臉上大過敏長疹子、家人則是拉肚子🌚ㄏㄏ也太氣人


我們來看看別人家的一斤泰國蝦🙄

  

什麼叫一斤,這才叫一斤!少在那邊拿煮前一斤唬我!哪怕大家做生意都這樣你那也縮水太多吧?

※口味你我大不同,全文以上提及與未提及事宜皆僅供參考。

相關文章↙

泰國蝦能不能吃 醫師建議別吃2個部位

圖片來源↙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半食記 #小女自幼即是吃貨 #住在海洋之都 #嗑的不是海鮮是新鮮

#美食翻車 #蝦蝦瞎瞎 #十三香麻小 #泰國蝦

#不新鮮的海產千萬不能吃 #說好的大隻呢 #說好的一斤呢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