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
今天介紹從封測就許多人關注的娛樂型手遊「HUGA SLOTS野蠻世界娛樂城」

不想聊天、不想打怪、不想動腦腦時,卡呸就會又瘋玩這類型手遊…通常我會把HUGA野蠻世界的APP開著讓它自己滾~只是很容易情不自禁盯著畫面看…(至於為什麼會盯著看玩過就知道)HUGA野蠻世界是下載多家滾輪遊戲中讓我較玩不膩也沒捨得刪除的手遊!刪了又載載了又刪又載這樣

娛樂機台類型的手遊其實非常多…廣告也是看起來一家送的比一家狂~重點是有很多不耐玩,不過各位還是可以多方參考啦。

首圖來源:huga slots野蠻世界娛樂城 官方臉書


※注意手機使用時間,避免沉迷,遊戲虛偽情節請勿模仿

※遊戲可能涉及暴力、性、棋牌益智及娛樂類

※未滿18歲禁止沉迷賭博

※避免長時間上網影響身體健康

  • 聽說這款遊戲的原型就是街機,正版老牌出品果然玩起來是有擋頭

人家說得好,生活中的選項脫離不了一「賭」字

賭吃了這頓飯會不會肚子痛、賭發票會不會開頭彩、賭將來找不找的到工作、賭你會不會愛上我(?)…每個選擇都會有不同的結果,有時候看經驗有時候看運氣;而乏味的生活偶爾需要一些刺激來鼓舞士氣放鬆放鬆,除了打打荒野吃雞、抓抓寶可夢、滾輪遊戲也是個好選項的啦

官方臉書 HUGA Slots 野蠻世界娛樂城

官方網站 HUGA Slots 野蠻世界娛樂城活動專區


因為按鍵太多玩家一開始可能需要摸索,所以我們這篇就從介面的使用開始

野蠻世界娛樂城手遊介面

  

  • 進入遊戲後的主選單。
  • 左上角有個愛心圖案心動時間,當「心動時間」開啟有機會得到愛心(累積可參加幸運輪活動)

當然玩家一開始可能會很窮(?)所以我們每天都要記得準時上線領籌碼

  • 右上角籌碼的圖案倒計時的領幣時間、每天都可以領免費遊戲幣~日常的零用錢積攢就是靠這個了

  

  • 籌碼領取後會顯示在正上方藍色字樣,進行遊戲之後會變成金色字樣慢慢累積起來!
  • 下方體驗JP指的就是這個「體驗廳」的目前最大獎項~

挖賽,我雖然只有六千多金幣可以玩,如果能拉到十萬不知道幾開心

   

  • 主介面看起來非常豐富,有各種風格可以選擇!點選之後稍稍等它下載一下,下次玩就可以直接開啟~不過有時候家裡網路太爛或剛好不順就需要一點時間緩衝
  • 舉凡招牌HUGA、潘金蓮、齊天大聖、花木蘭、白蛇傳、打虎英雄、笑彌勒、水果派對、JungleIsland、精靈(?)、mammamia、邁阿密、法老、GoldenIsland、MoneyBangBang、快樂礦工、魔豆、武媚娘、水滸傳、孫二娘、魚躍龍門、狼人…真的是超級多款!

  • ID會顯示在右上角,一開始每個人都有個奇葩ID...大家可以自己去修改

我ID:狐蝶兒,錢太多沒事可以給幣讓我玩XDD(想太多)因為我每天都完"幣"歸趙


進入遊戲畫面

 

  • 這款顯示9線(規則我是搞不懂,不過有說明玩家可以自己看)
  • 左下角的i可以看到機台資訊!由左自右分別是押分(高興也可以滿押,押好押滿押開心)→如果手邊正好再忙可以選擇自動滾輪(印象中是可以選擇自動轉幾次的,就是讓它自動跑)→贏分就是該局贏到的金幣(會自動收回到上面的金幣銀行)→玩家也可以手動選擇得分或是進行比倍

如果得分想要搏一下就可以選擇撲克牌比倍XD我覺得有點可愛

  

像我這種數字概念有問題的孩子(?),我單純就是娛樂跑掛機…賺了幾倍幾我也不會算

反正金幣會自動收回到上面欄位就可以了哈哈


 

「魚躍龍門」是我近期很喜愛的一款!畫面很熱鬧,音效鏗鏗鏘鏘的非常有精神~

最期待的就是向上圖那樣框框邊緣冒火,感覺就是要滾出好東西了啊

看這魚躍龍門字幕彈出來,連龍都飛出來了

感覺是不是超適合過年來一下

   

雖然搞不清楚什麼情況~邊框冒火也太用心了吧,看起來好精采喔!

說遊戲就要說到攻略嘛,其實網絡上蠻多資訊~不過我覺得那都是玩家腦出來的?

像我是深信別人玩過很多局沒開,就是快開獎了(吧應該)哦不根本沒啥攻略

  

說時遲那時快,free game免費遊戲時間來了!

開免費遊戲的時候,要是剛剛好是押好押滿~開出大獎就不得了啦

   

看那個龍轉轉轉,整個心裡就是舒爽!這場很幸運竟然有20個free spin~(免費轉盤機會)

來了來了,鯉魚來了!

   

後來還有開出銅錢全盤!雖然不多但是沒魚蝦也好

這龍其實長得有點逗趣

我覺得這家遊戲厲害的地方是圖夠精緻…

雖然國外的滾輪遊戲很多畫風我也喜歡!但亞洲款這家真心強,只是海報和內容的女角長得圖文不符(海報版神美你們可以去看武媚娘)

大噴錢,哦呵呵呵呵呵~金幣亂噴的感覺94爽。

噴錢的顏色、噴錢的聲音、噴錢的視覺,可謂是心曠神怡這興奮感就是人性吧!嗯嗯


上面介紹了我喜歡的「魚躍龍門」,這裡介紹別款的小遊戲

  

另個遊戲的bonus game,這種小瑪莉類型真的是我心頭好..是喚起童年的滋味啊(誤

雖然小時候沒有在雜貨店外面打傳說中的小機台,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那個燈燈 燈燈燈燈的聲音

卡呸的爸媽早期有開過「電動玩具間」,家裡總有打不完的遊戲~想來也是蠻懷念的…童年真的是好棒啊啊啊

路邊的彈珠保齡球大賽也很好玩,記得小時候過年都去年貨大街、夜市尋尋覓覓!

原來賭博的性格是從小養成啊(母湯哦母湯


 

另一款有小瑪莉的Bonus game,太喜歡小瑪莉了啦我這款叫HUGA,是元老級的遊戲…我也很喜歡。

前陣子很流行買小瑪莉機台回家當存錢筒,整個超開心的啊~

我自己是買到早期的夜市彈珠台回家當存錢筒,每天認真投幣94開心94爽(夢想中的2468、右手邊還有個小抽屜的那個款式)


 

  • 運氣好撿到快開獎的機台,一直開出全盤

  

又來一組全盤!這款難怪長青,遊戲畫面很活潑可愛、好多動物又熱鬧~遊戲感受很不錯

我個人強推:魔豆、潘金蓮、水滸傳、叢林島、野蠻;魔豆是畫面和故事感很不錯~

潘金蓮的話雖然有點那啥,快開獎的時候吶喊金蓮開開開,真的很好笑~我玩起來是蠻喜悅的

 

找到原街機的官方youtube遊戲畫面給大家參考參考(等等,這可以嗎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邊!來去耍廢玩遊戲先~

 

#HugaSlots #野蠻世界娛樂城 #怡情

#野蠻世界野蠻遊戲傻傻分不清楚 #金蓮開開開

#魔豆 #潘金蓮 #野蠻世界 #水滸傳 #熊貓大俠 #狼人 #叢林島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本文為合作體驗文;遊戲心得及個人體驗僅供參考。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 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 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 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