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醉便宜推薦醉便宜用餐環境醉便宜停車位醉便宜菜單

高雄在地數十年的不敗日式快餐店,「醉便宜」理所當然不是全高雄最便宜的餐館。但它真的好吃,而且幾十年口味和熱情不變、生意依然爆好。

醉便宜的店面有日本酒場加小攤的風味(單純吃飯場所~今個兒沒賣酒),在醉便宜你可以感受到人聲鼎沸的歡騰、阿姨的熱情嗓門以及多年依然用心的快餐料理

實際價格依店家公告為準;口味人各有異,本文僅供參考。


炸排骨飯(NTD.110)

炸排骨、肉燥飯、1菜1湯1飲(不提供續杯;飲料好喝的話現場有賣)

傳統便當快餐的擺盤方式之一(還有一派是將配菜主菜都裝在同個盤子或大碗公上菜),不要小看這些"簡單"家常菜!口味鹹淡適中正是生意興隆的原因啊


炸雞腿飯(NTD.120)

炸雞腿、肉燥飯(人稱滷肉飯)、1菜1湯1飲(同樣不提供續杯)

炸雞腿非常酥脆好吃!打包帶回家依然香酥可口~不想吃飯的朋友們也可以單點炸雞腿

除了幾乎人人必點的炸雞腿,虎掌飯也是一絕(就豬腳筋);據說牛肉飯也很優秀

醉便宜的肉燥飯不算大碗~但口味經典!整碗飯屬於稍帶濕潤的口感

點便當只想配白飯的朋友要提前說,便當都是隨附肉燥飯


章魚(NTD.120)

章魚底下鋪有小黃瓜、西洋芹、襯底的生菜、雕成蝴蝶的番茄

醬料是我超喜歡的五味~跟切料攤比是或許有點小貴,但是新鮮度也是成正比!

也可以選擇綜合沙拉、芋頭沙拉~都是店內的熱門選項


蝦手卷(NTD.40)

蝦、生菜、小黃瓜、芝麻、飯、美乃滋、紫菜

紫菜微微的厚度,上桌就要趕快給它吃掉!否則放著放著黃瓜會開始出水…紫菜軟掉當然沒有初上桌那般美味

口味清爽個人很喜歡~飯量一口,哪怕叫了便當還是能吃下手卷

茶碗蒸(NTD.40)

滑嫩美味,裡頭有蛤蠣、雞胸肉

每回咬完雞腿,必吃的一道餐點就是蒸蛋啦!


紅茶(NTD.20)/奶茶(NTD.45)

口味還不錯,頗甜。後來帶回家加牛奶還是爆甜


醉便宜菜單

除了各種沙拉、熱飯便當、手卷壽司,也有炙燒和生魚片


醉便宜用餐環境

店面隔著一個大樓中庭,分成兩間;一邊專心處理外帶的排隊人潮,一邊認真點單、收銀、內用。

內用區分有一二樓,人潮擁擠、絡繹不絕。

點餐阿姨嗓門夠大,雖然場上很忙但是招呼周到得宜~我個人覺得阿姨很棒!有見識到久違的高雄人熱情

會推薦親友到最便宜日式快餐用餐嗎?

會!雖價格不是最便宜,但它可是高雄美食中榜上有名的日式快餐啊!(也是老饕名單)

醉便宜的炸雞腿、虎掌、茶碗蒸都是我的必點單,這家吃過就沒放棄過的日式快餐店,料理手法和口味是我的心頭好。到目前為止吃了十年左右,雖然價格隨著物價調整…但它一直都不算最便宜的選項;我個人認為O師傅、新百O、O忠的炸排和炸雞腿都很好吃,不過個人心中排行:醉便宜的炸雞腿若是第二名,第一我還沒找到。


環境和用餐感想?

提醒:外帶餐點,提早預訂能節省很多時間~雖然還要稍稍排隊取餐,但已經是快超多的了。

  • 出餐速度快,客流大餐點美味!沒有自砸招牌
  • 人潮總是很多、室內用餐的感覺擁擠…(坐在我後方的男生一直肘擊我 氣耶)
  • 無附屬停車場,但稍微走點路有停車場也有益身心健康

最近看到網友評價說覺得變難吃了之類的…或是亂停車問題;我現場驗證是覺得跟三年前、五年前、十年前吃起來一樣超!好!吃!沒毛病(這幾年我口味被各種美食養得很刁鑽,但醉便宜依然好吃、依然使人回味啊)要說變?好像飯少了一點?配菜少了一點?新增了販售的商品:奶茶、紅茶(但是很甜);至於停車問題…因為有許多熱心檢舉,門口是沒有看到亂停車的情況(不過鄰居家門口倒是一堆臨停到亂七八糟的程度!)

我是覺得啦

  • 有能力買車,好好停車很難嗎?附近有科工館的付費停車場,安心停車享用美食~吃完再散步走走…不亦樂乎啊
  • 如果看到亂停車就檢舉啊!檢舉才能減少亂源不是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圖片授權↙

卡呸醬的腦神經

外部連結↙

Facebook(FB)@ 醉便宜

#高雄美食 #三民美食 #高雄老饕店 

#半食記 #醉便宜日式快餐

#醉便宜 #醉便宜便當 #最便宜 #高雄便當推薦 #醉便宜雞腿 #醉便宜虎掌 #醉便宜手卷 #醉便宜沙拉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