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
在高雄左營經營許久的黛咪美學搬家囉(新照後補)~現在搬到左營區子華路!距離巨蛋商圈、生態園區捷運站更近、更便利了

「黛咪美學」專營女性美麗保養(服務範圍包含:眉毛、臉部肌膚、全身肌膚、、私密處、手足、睫毛、身體、指甲等…),服務範圍精緻程度真的是從臉到手從頭到腳啦!

提醒大家黛咪美學是採取預約制哦~所以千萬不要突然衝來敲門說要做臉做指甲啊客人


今天是姑母大人招待我來做保養~懶人如我,想想也該「整理整理」了吧!!!

我這次的課程是手部的基礎保養足部的深層保養+蜂蠟臉部深層保養(清潔護膚+清粉刺)

開始進行囉🎵有點緊張啊 

   

足浴+清潔+修甲

卡呸有做足浴和腳底按摩的習慣~疲勞的時候不論是頭皮SPA或是腳底SPA…對身體都是很棒的紓解☺️

大家平日在家裡也可以經常讓足部泡泡溫熱水自己簡單做個護理,確實很舒服啊。當然若是由專業的美體師、美甲師來服務就更讚了!

  • 我們今天的足部深層保養一開始先泡個腳~軟化指甲、軟化角質,順便洗掉髒髒、順便修剪指甲

  • 去除腳趾的舊角質

看起來很恐怖對吧!!第一次做我也很害怕啊。

不過美甲老師技術好,操作起來只有稍微癢癢的~安了我不少心啊

打磨(?)

  • 磨除腳底老廢角質、死皮

一直以來不敢足部保養…正是聽大家傳說中腳底去角質要用刀子削還會流血!!!!

超可怕的啊我到底聽到了什麼?

好險這個做起來也是稍微癢癢的而已,沒有任何痛感或不適


  • 都整理乾淨之後再稍事清潔,接著進入下一個環節

封蠟深層保養

  • 美甲師會幫我們抹上大量保養乳、保養精油後上封蠟

溫溫的很舒服,黛咪美學的精油用的大氣不手軟、聞起來是各種愉悅。

  • 都搞好之後包上保鮮膜(???)

進行熱敷

  • 穿上熱敷襪幫助保養精油吸收💖

  

  • 最後去除封蠟、整理一下保養精油就大功告成啦

完成✅


足部保養的期間,如果有選擇其他課程可以把握時間同時保養

像我還有手的保養就可以一起進行啦(比較不浪費時間)

上圖是保養前的狀況;美甲師說一般人用自己角度修剪出來的指甲都會剪的歪歪斜斜…畢竟反著看嘛相對無法注意自己的甲型如何,指甲生長後自然不美觀

  • 修剪指甲、肉刺、甲型

  

  • 手部保養過程一樣是塗塗抹抹、修剪、各種打磨…

  

  • 最後好好塗抹指甲保養液

完成✅


獻上保養對照圖🙈

  

  • 圖1是去角質的過程
  • 圖2是保養完成後,光線關係雖稍有差異…但是腳腳乾乾淨淨、舒服的感覺是很難形容的!(本來就腳黑啦)

   

  • 圖1是手部保養前
  • 圖2是保養完成後除了修飾甲型、指緣肉刺也都修整的很好

一律會員預約制(價格僅供參考,僅以店家實際情況為準)

(新照後補)

充滿香氛、舒適的空間~讓新客人來到這裡也不會緊張;連鎖醫美出身的美容師、美甲師帶著專業度來替顧客用心、細心的保養,針對肌膚或指甲的奘況給予合適的建議並不會亂推銷。

我個人是覺得確實既享受又安心舒適!這次臉部保養沒有拍照片(畢竟我自己拍自己有點困難吧),但臉部保養也補馬虎值得嘗試…我這事做的臉部保養課程有用儀器加強按摩幫助保養品吸收,沒有麻痛感…我是搭配著美容師專業的肩頸紓壓直接酸爽的昏迷了😆

補充紀錄:

事隔三個月指甲狀態還是很不錯的!

但因為經常碰水的關係、摳手的習慣…還是會有小肉刺需要整理!

建議小資族至少兩週做一次基礎保養、修剪,跨月大修~頻繁整理。

如此一來每次保養就不需要坐太久啦


這次體驗真是放鬆又滿足!

現代人再忙再累也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平常做好保養,好好寵愛自己

放鬆也好、偷閒也罷…務必事先預約,確保自己有充足時間。

享受一下,不要匆忙又焦躁地離開…

 

忙碌的生活感到一成不變、身心疲憊又乏味?

您有好好照顧自己嗎?好好放鬆嗎?放空下來坐的保養,把身體交給專業、把心交給喘息的空間。

老公/男朋友請貼心的支持老婆/女友學習保養身體安撫心裡、好好照顧她/他


高雄左營黛咪美學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圖片授權↙

卡呸醬的腦神經

外部連結↙

FACEBOOK(FB)@ Demi.Shop  · 美甲沙龍 高雄黛咪微妝半永久/霧眉紋繡/美甲/美顏/護膚專業中心

#卡呸醬的腦神經 #開箱力娜

#高雄左營黛咪 #黛咪美甲

#手足保養SPA #肌膚保養SPA #粉刺清潔 #凍甲 #私密處保養 

非經筆者同意,不得任意截圖、轉載。


Instagram (IG)@ 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 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