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 

ROM&ND閔賽倫唇膏

巫乎巫乎~煩死人開完會的午後,看到桌上的粉紅粉紅小物們心情通通美起來✨

謝謝開團的小美女認真拍了照片給我們…最近聽說有一款性價比非常高的唇膏在網紅間熱推

  • 這是位韓國美妝部落客開發的商品
  • 其中這款「口紅雨衣」就是最熱賣的特殊美妝品!
  • 玫瑰色的唇膏們也是熱推品喔

  

說時遲那時快

忙到頭昏腦漲的卡呸打開新購入的唇膏~恩哼這條的形狀依我多年的經驗(?)看起來就是唇凍沒有錯啦,看它盒子上圖案肯定是

打開聞聞(?喔我有聞物癖),透明無色、無味~

抹上去油潤潤的觸感…呃我還要戴口罩呢,趕快拿個衛生紙墊在口罩內部。🙄開完會再看看成效

%E6%9C%AA%E5%91%BD%E5%90%8D

拿起盒子看一次!ㄍㄋㄌㄕ不認識字齁,人家沒說是護唇膏好咩😂😆😆😆🙌🏻🙌🏻🙀🙀🙀

我有亂買東西的毛病,然後記憶力還有障礙…壓根兒忘了自己買的啥

%E6%9C%AA%E5%91%BD%E5%90%8D

對啦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韓國美妝部落客Saerom Min閔賽倫的自創品牌「rom&nd」唇膏們(可作romand)

最近爆紅熱賣的LIP MATTER 口紅雨衣(霧面唇膜)~難怪塗了半天都沒有護唇膏的油亮吼!

有很多彩妝部落客也大推這隻喔。

傳說中一支抵百支,可以把所有亮系口紅變成霧面唇膏的神器(台幣約300)

雖然大家都標榜說有了這支可以省更多錢,結果發現不錯用之後網友們根本瘋狂採購rom&nd啊!!!

  • 它的特殊效果是可以把亮系口紅秒變成類似霧面效果的唇膏
  • 少了原本的光亮性感,更添了一分清純可人的自然效果
  • 有點厲害的是原本以為很油潤潤的那觸感,一下子就不油了也不顯得那麼乾燥(雖然唇紋還是沒有被消退)

什麼也沒塗的乾燥唇,等一下塗了唇膏再示範霧面感給大家看


  

rom&nd Creamy Lipstick 夏天乾燥玫瑰色潤唇膏

這個總是潤唇膏!不會又眼瞎吧

  

一聽玫瑰色反正就是掏錢,它說玫瑰色就玫瑰色嘍

Summer Rose是我在四個顏色的系列里選出的!

  • 也是沒有味道沒香料,口紅殼拿起來重量很輕是真的;殼兒的表面手感很好,霧霧的質感有點可愛
  • 據說這款叫「乾燥玫瑰色」,種玫瑰的我不認為它該是乾燥的玫瑰。
  • 第一眼的色系沒有活潑的感覺~顏色上是新鮮但是帶著略為沉鬱氣息的玫瑰花瓣,似乎是秋冬也適合的顏色呢。(台幣約390)

 

  • 塗起來很滋潤,滿好推開、顏色也飽和好看!有點驚喜💄

  • 抹上口紅雨衣之後,秒成了啞光的霧色唇妝⋯也有符合期待👏🏻

rom&nd zero gram系列的EVNY ME.

  • 顏色看起來霧霧的,像是深膚色…無色無味
  • 坦白說看到實色的第一眼不是我的菜,我的口紅都直接是大紅色系的

  • 但可愛妹子揪團,又看到部落客們寫品牌寫瘋了…讓我真的好想了解它的魅力啊(超好拐的、無地自容的錢包殺手)

 

  • 塗起來,很像抹了一層粉?不喜歡🙄但意外的,拍照好看⋯裸膚色很自然

重點:閔賽倫家的商品現在網路上買的到!然後需要國際運費~?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話就自己去訂購,如果有需要想要合單再來討論


 

  

CLEO的彩妝品我很推薦,尤奇唇妝。

  • 這支是cleo的,色彩飽和度、香味、質感、材質、價位都平實!

  • 這支也是cleo的,色彩飽和度、香味、質感、材質、價位同樣平實!


 

結論

閔賽倫的這幾支唇彩我個人覺得還行,但就是也沒有網路講的那麼強大。

 

#小拾了了 #黑白馬

#韓系唇妝 #閔賽倫

#潤唇膏潤唇膜傻傻分不清

#romand #lipstick #lipmatter 

#韓系唇妝 #口紅雨衣 💄

非經同意不得截圖、任意轉載。


關注我們 #沒有新浪 #有微博但不是個V

Instagram (IG)@ 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 小拾了了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