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

先前曾經瘋狂訂購的高雄美食「樂辰西廚」回來啦!!

半食記∥高雄,吃安心的食材「樂辰西廚」(2018.09 目前轉型中)

很開心樂辰改版再出發,讓我們在餐點的選擇上又多了新的變化、選擇更加簡單,但是食材的揀擇越發用心。

長期追蹤樂辰lechen 臉書粉專、部落格的朋友們,可以發現到樂辰大廚對食材的要求和品質很高、對產品週邊用材的安全性非常用心!小至封裝食物的袋子到不同特性的食材甚至是油品等,都是經過專業而精心的選擇。不只是讓大家可以輕易攝取到健康的食物,而是幫助大家把關食安🌝

 

喜歡聚會和煮食的朋友們,也可以線上填寫、報名「樂辰×玩美學院」的料理課程去玩耍~想必是好吃又好玩

玩美廚藝課 異國料理工作房教你輕鬆做歐洲醃菜

 

這裡也有超美味的健康餐點喔!!健身人愛吃,重點是超好吃

半食記∥高雄美食,鼓山區。「味南天肉食快餐」大口吃肉增肌減脂


 

  

樂辰這次新改版的包裝方便攜帶,出門一次拿個兩盒⋯今天的餐點就都解決了~

   

這個地圖也太逗趣了吧😆上面畫了牛羊豬雞魚菜等食材~和餐盒正面的小貼紙竟然相呼應

  

好啦,今天的餐點是我最討厭的雞胸加沙拉哈哈哈…但是雞胸肉是增加蛋白質最佳的選擇之一,有了足夠的蛋白質補充加上適合的活動~好的基礎代謝率能幫助我們維持良性的身體循環以及不差的體能!

  

雞胸這種又柴又澀的部位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卡呸通常只吃雞腿,好啦我知道雞胸肉是最棒的蛋白質~您如果要保持良好的身體營養和機能,就是要攝取最佳的蛋白質。

  

⚠️記得要冷藏哦 

  

》柚香果醋雞胸沙拉

其實卡呸本身並不注重養生,但是基礎應該要吃的、適合或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也是很有概念

像我不適合吃太多生菜,生菜冷嘛~所以卡呸連生菜包都會一起用熱水過一下(生菜包有標示不需加熱)

   

》內容物

舒肥雞胸、油醋醬、生菜、蔬果

   

不習慣吃冷食的朋友們可以將雞胸肉整包隔水過一下溫水(溫度太高會使肉質改變哦)

醬料也可以另外沾著吃💖

 

  

也可以自備水煮雞蛋加量!

一餐吃下來蛋白質的克數很高,健康營養又美味~

不得不大讚一下,低溫烘焙的雞胸肉,真的真的超嫩超好吃!!!我的老天鵝太強大了,這是第一次讓我有讚嘆到的雞胸健康餐點😍如果是這樣的雞胸肉我覺得我可以

⚠️雞胸肉低溫烘焙本來就是粉紅粉紅的,但的確是熟的~所以不用擔心哦。會怕的就包裝隔水加溫吧  


》哈里莎辣雞天使冷麵

   

》內容物

雞腿肉、季節蔬果、生菜、天使麵(後來改成雞胸肉更美味了)

雞腿派的我竟然在樂辰大廚的手下順利地成為了雞胸派,聽說雞肉的選材也很不簡單…沒有什麼奇怪的腥味臭味,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一樣隔水回溫或加熱,一樣注意溫度太高會讓肉的質感變差喔!

  

卡呸個人喜歡把麵鬆開,好好的擺盤、好好的享用愉悅的餐點🍴

 

好像是有吃到地瓜、芹菜、甜椒

偶爾變換口味我會吃這道天使麵,如果想要更方便計算蛋白質的攝取就雞胸沙拉完全沒問題

 

酸酸辣辣的,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給自己搭配個不錯的好茶~玉米鬚利尿、唐寧的肉桂非常美味,英式下午茶也不錯

    

燈愣,健康、簡便的一餐又完成了,好吃也是飲食中很重要的一環

 


  

正餐、下午茶都享用

吃好的食材、健康的安心的

 

我喜歡「樂辰lechen」食物原因在於它很方便、容易、省時;重點是食材有人把關,所以安心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利用真空技術來讓你有機會吃到溫暖的食物卻很安全。以食安風暴捲來捲去的現在,我們沒有忘記某些大廠的鮮奶、奶精、雞蛋是如何在殘害我們的身體!除了抵制不安全的食物,我們也必須尋找健康的食物來讓自己和家人飲食平安

 

    

上圖是為了擺盤先裝一點點😂後來也是好吃到全部吃光光🙌🏻

人家說,吃就要吃原始的食材而不是吃加工後的食品!

這是基礎而正確的觀念,即使需要吃到加工食品那也得是我們自己帶回來加工(比如磨碎或者再製等)

今天的介紹到這邊,雞胸肉的餐點聽說現在還有超值加量包呢!朋友們手刀屯糧啦😚😚😚

 

 

#小拾了了 #高雄美食

#樂辰西廚 #樂辰2.0 #lechen


#點亮品質生活

#柚香果醋雞肉沙拉 #哈里莎辣雞天使冷麵

聲明:歡迎分享連結並註明出處;

本文集結多次用餐而成;創作經店家過審.拍攝徵詢店家同意。

《卡呸醬的腦神經》部落格刊載之內容、文字、圖片、影音未經授權嚴禁任何形式之下載、複製、轉載、再製、擷取、節錄或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歡迎搜尋x追蹤x訂閱x點讚讚

follow us on…

Instagram (IG):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小拾了了x卡呸醬的腦神經

PIXNET邦邦: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