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文)

弘大商圈+練習生

年輕人最愛的弘大商圈。這趟到首爾,完全沒有做任何功課😂想說輕鬆點吧⋯都出門了,來了開心就吃、喜歡就買唄🙌🏻

不做功課可以保持旅遊的新鮮感,相對減輕壓力~明明出去玩就是為了紓壓啊,不明白為什麼要比價比到夫妻失和、朋友反目🙈(過來人)

 

 


弘大商圈

%E6%9C%AA%E5%91%BD%E5%90%8D

弘大分成兩邊,我們往看起來更熱鬧的那邊去~

那頭有很多練習生和街頭藝人在做演出,各式各種都有🤔

  

chocolate-cream cheese(2000韓幣)

等等,先讓我吃個我最愛的格子鬆餅👏🏻

這個超好吃的啦,超好吃的嚇到我!雖然阿珠媽看起來有點兇😂但好吃就行✨

 

吃完鬆餅再吃個街攤烤串,這是雞肉串章魚串

韓國的章魚跟我們臺灣吃到的不一樣!長的也不一樣~

之前在釜山吃過就差點噎死🤔,這次在首爾吃⋯還是差點噎死😂😂😂

很"潤"啦,牙口不好咬不開~而且外層的膜沒有處理的很好🙄醬汁也吃不慣,就是超鹹的海味+美乃滋

 


突然進入練習生和街頭藝人們的表演區塊

喔摸喔摸好熱鬧哦!一圈一圈的階梯和人群!

圍繞著人們盡情的發光、展現自我⋯這個窟窿裡大家圍繞的是個跳舞的大男孩,帥氣的舞姿動感的音樂~
瞬間讓人進入某個韓劇的場景🙈,最後的高潮是跳舞歐巴拉起坐在左邊角落的紅衣帥哥歐巴,仔細一看竟比跳舞男孩帥呢!!天啊少女魂噴發😆

旁邊迷妹們(還有我們同團的阿珠媽們)看著被邀舞的男孩大方的和舞者熱切互動跳起舞來,畫風一轉大家冒出好多粉紅色泡泡啦✨💗

音樂停止前,兩人默契好到做了一個假親吻的動作🙈🙈🙈天啊😍😍😍 少女們尖叫到不行😆

莫名其妙好幸福,哈哈哈哈腐三小

 

好了,收拾起激動的心情繼續逛街🙄

看到間好性格的古著服飾店,定睛一看隨便一件都破萬台幣哈哈哈,哈哈⋯我在哪裡我是誰速速撤退😂💦💦

  

 


  

這是古著店旁的商店,裡面小物很多~買不起古著我只能亂買一些有的沒的!

值得留點時間逛逛喔!在滿滿黃色階梯那層樓的對面,很好找的

 

Rubber Mask Firming Lover

超可愛面膜,還沒有使用但這個真的很促咪❣(台灣現在有賣不同版本喲!)

 

小小的香氛護手霜

  

可愛的護手霜,很適合用來送禮。很滋潤不黏膩、味道清新💖

分別是藍色棉花☁️、黃綠色檸檬🍋、桃紅玫瑰🌹

 

  

還有可愛顏色的魔術蛋化妝球,一組兩顆~可愛到蹦蹦跳跳

 

比心小卡❤️❤️,一份有五張、快快發給好朋友們人手一張

 

  

竟然有虎標🐯的痠痛軟膏(?),立馬買兩個回家孝敬長輩~

 

 


寵物韓服

商圈裡有個很窄的樓梯間是個寵物服飾店,賣了超可愛的貓狗韓服和頸飾~

家裡有毛寶貝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哦❤️各種犬型和尺寸店家都會熱情的幫忙找!

我這件就是法鬥專用~(法鬥衣服在台灣很難買)

 

  

這頭也很好逛,旁邊是路邊集體吸煙區🚬,在韓國吸菸的人們很可愛⋯抽煙的人會聚集成一團,一坨很大很大的煙囪作伙冒煙😆

垃圾菸頭都是集中的!就算丟在地上也超集中~值得借鏡

 

  

現在當紅的熱賣商品,胖胖的很可愛吧☺️

 

血腸

  

再吃個朝思暮想的血腸,血腸裡包的是粗冬粉。

吃起來口感QQ的~但是建議大家要買可以選擇有沾醬、還能喝碗熱湯的!

之前在釜山西面鬧區吃到的口味太美味,之後再也沒有可以比擬!雖然我吃過的血腸也不多,但不配上沾醬自己是覺得沒有味道、吃多了會有點噁😂

 

  

往回走時,目光又黏在練習生的演出上,歐巴😍

建議大家如果時間充足,可以在傍晚時來弘大商圈,買杯熱咖啡找個窟窿窩著,好好的享受他們表演的認真,別有風味、夢想的偉大看起來特別感人!說不定還有機會看到線上的練習生呦

 

在邊邊角的迷你紅豆鯛魚燒

  

這個好吃哦!一坨堆高高的小鯛魚~在弘大很熱賣呢,走過來走過去都會馬上被搶光光❤️

 

 


回國之後

  

回國之後當然是虐我寶貝兒子啦!

等了我好多天的兒子,一發現阿木回家~呈現出「等妳等到我呆滯」的哀怨臉😆

然後下一秒很配合的莫名奇妙穿上女裝😆😂😂😂可愛爆了啦

 

弘大,這個地區我真的很喜歡。有機會很快回來…

大家如果有時間請務必去買ISAAC熱烤三明治!還有Block Burger樂高漢堡!超棒der,我是吃了沒拍💦

 

 

弘益大學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韓國旅遊 #首爾旅遊推薦

#弘大 #弘益大學

#練習生聚集地 #帥哥美女滿地都是

 

圖片授權↙

卡呸醬的腦神經

 

非經同意,不得截圖、任意轉載。


關注我們 #沒有新浪 #有微博但不是個V

Instagram (IG)@ 卡呸醬Instagram

Facebook (FB)@ 小拾了了

PIXNET邦邦@     卡呸醬黑白馬

 

arrow
arrow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