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noodles-560657_960_720.jpg

 

(非業配文)

 

以下純屬個人分享,評價標準是自己那不成材的舌頭…所以客倌不要太認真、店家不要森77

 

關於食材如果有錯誤請大方跟我說喔^^

#這不是葉佩雯 #口味當然是個人主觀

#廠商可以找我試吃 #但我的品評很惡毒 #嚴禁玻璃心

 

 

 

 



哈囉久違的大家

今天想介紹的是我最近常吃的一個西廚料理『樂辰西廚工作室』,這間餐廚很特別的地方是它不是餐廳XDD但他的料理絕對是餐廳等級!!!從國外華麗歸國的主廚專精多國料理,對於把食材變成食物有滿滿的熱忱,簡直就是美食的魔法師!

 

stained-glass-1181864_960_720.jpg

 

 

 

 

 

 

 

 

點評:整個都水蒸氣是在拍啥毀XD

 

這是難得搶到的限量餐盒,也就是今天吃了午餐竟然文思泉湧的重點XDD

「托斯卡尼迷迭香肉捲特製餐盒佐主廚特選時蔬」 外國菜名好長好長

 

 

為什麼狐狐會對這位主廚大人的餐點抱持這麼高的期待呢?
之前追樂辰的粉專,不時看到主廚大人有跑一些小農市集和地方市集,每次出的異國料理都讓本狐好有興趣~覺得能堅持好的食材,安全、安心下肚,飲食有人用心把關是很棒的事情;後來在平台上有販售餐食包,直接就是手刀搶購了啊!

 

 

 

 

 

 

餐食包使用方法非常簡易XD 非常適合懶惰人

french-bulldog-1482614_960_720.jpg

 

讓我們看下去

 

 

 

 

從冰箱拿出餐食包

 

 

 

 

 

 

未開封的情況下,整包放到熱水裡 請手殘的朋友千萬要注意安全喔!

(家裡如果有電熱水壺或飲水機就不用煮水,可以直接裝來暖餐食包)

 

 

浸泡幾分鐘

 

 

 

 

登楞,今日餐點完成!!!

加個大燕麥也很方便

 

 

 

是不是超級便利?太餓了啦

天氣太熱不想出門、外面風雨交加、媽媽很膩想要加菜、上班族忙忙碌碌賺取時間、學生自己在家肚子餓餓;只要家裡儲備這個餐食包就通通免環樂啊

 

 

 

 

 

 

 

 

 

 

 

 

 

想要吃得健康點,燙個青菜~再用青菜水,暖餐食包

想要吃得隨便點,泡個王子麵~再用泡麵水,暖餐食包

想要吃得輕盈點,拿起法國麵包~再用溫熱水,暖餐食包

想要吃得豐富點,泡完A包再泡B包 泡兩個包~包你吃飽飽

想要吃得健康又滿足,吃個燙青菜再泡個大燕麥搭配肉醬包,營養滿滿

小提醒:大家如果覺得包摸起來好像不熱可以用熱水再泡過!建議水要蓋過餐食包喔
 

 

 

 

 

 

 

 

狐狐實驗過了!
科學麵搭配肉醬包:麵的口感好像統一肉燥麵

王子麵搭配肉醬包:麵的口感好像吃完麻辣鍋再開心加麵的感覺!香氣是不一樣的

 

 

我很喜歡樂辰的「波隆那肉醬」,因為它除了方便,不喜歡吃蔬菜的小朋友或是牙口不好的老人都能簡單補充營養。口味清爽不負擔

 

 

 

 

 

 

 

另外一個值得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托斯卡尼迷迭香豬肉捲」,烤過肉捲或是在國外生活過的朋友們都知道,自己弄肉捲是個麻煩又耗時的工程…顧在烤箱前面盯到雙眼發直…肉捲也無法更快烤熟

所以能夠吃到美味的豬肉捲,又不需要弄髒自己廚房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友可以選購黑胡椒豬肉捲

 

 

 

 

 


 

訂過幾樣產品後,一試成主顧!讓我非常想嘗嘗主廚大人其它的料理,所以這次在高鐵販售的限量餐盒推出,直接就是衝去搶購了好嗎

 ❣補充:目前只有在左營高鐵站有限量販售哦!每週五六日午間開催🍱

 

 

 

廢話連篇現在終於要介紹我的午餐了!美食就是要一道一道試~

腰瘦骨這巨大餐盒看起來有夠精彩的啦!罷特打開餐盒有一度稀微吼,後來了解到這次餐盒是裝售其他餐點的尺寸啦,日後還是會使用原尺寸餐盒哦。

 

 

我的品嘗順序是:

看起來平庸的拌四季豆、烤過的南瓜、炒生菜、那吐司(?)、白米飯、肉捲

 

 

 

 

點評,

這道 看起來平庸的   四季豆超好吃的喇!跟想像完全不同,帶了點奶油的滑潤、起司的鹹香搭配超甜的小番茄,討厭豆類的我完全可以(掩面飄愛心

 

 

 

 

 

貌似很簡單的烤南瓜,慢慢咀嚼才不會噎到、南瓜皮可以直接食用烤的將將好,搭配應該是有過炒的堅果…這一道也很可以!!!

堅果的油脂很健康,一天不能吃太多有時也忘了吃,堅果因為經過熱氣迸發出來的香氣只有吃到嘴裡你才能明白我 在公三小 (能在餐點裡吃到真的很愉快

 

 

 

 

 

炒過的琉璃菜?,口味比較清淡然而搭配肉捲我認為是不錯的組合

那吐司是法國吐司!有沾蛋液的那種…本來還覺得這吐司看起來有點弱呢?沒想到口感不油、吐司咬起來有彈性,是我會喜歡的那種(主廚大人這個吃一塊不夠啦XD

 

肉捲   的部份,身為肉捲小粉絲的我就不介紹了!等你買來吃吃看就知道(喂

 

 

 

 

 


 

 

總之不管您是上班馬鈴薯還是沙發馬鈴薯,不方便外出外食或下廚也是有很多好棒法不會讓自己被餓死的,好嗎

快點來吃吃吃吃吃

 

 

圖片來源:
樂辰西廚工作室

訂購按這裡:樂辰西廚工作室 https://shopee.tw/hamandegg

 

另一個懶惰專用連結XD

【推薦】想吃美食不排隊,美食外送找空腹熊貓「FoodPanda」- 卡呸醬 的半食記

 

 

 

#小女自幼即是吃貨

#先吃再說 #好吃好商量 #大吃一斤

#華麗的主廚聽起來好那啥喔 #歐巴歐巴 #歐巴不是歐巴馬

#美食 #餐盒 #樂辰的熱忱 #美食的魔法師 #小粉小粉比愛心

#托斯卡尼迷迭香肉捲特製餐盒佐主廚特選時蔬 #豬肉捲
#地中海料理 #托斯卡尼 #波隆那 #波隆那王子

#小拾了了大胃必佳

#高雄美食 #樂辰西廚工作室

.

.

.

關注我的 #沒有新浪沒微博 #不是個V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yennetas/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eyenne3lover/

狗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rC.PINK/

痞客邦 http://scent1983.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呸醬的腦神經 的頭像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