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hokes-1246858_960_720.jpg

(非業配文)

以下純屬個人分享,評價標準是自己那不成材的舌頭…所以請各位客倌不要太認真、店家不要森77

關於食材如果有錯誤請大方跟我說喔^^

 

 

 

 

民以食為天,

今天不介紹阿貓阿狗阿鳥阿魚…今天介紹熊貓,不是一般熊貓🐼是負責外送美食的空腹熊貓 

 

 

women-1209678_960_720.jpg

您每天還在一成不變的用餐嗎?您每天還像個殭屍默默跟同事一起訂難吃又膩煩的午餐嗎?

 

 

 

 

zombies-1296507_960_720.png

辛勞工作的冰友有福啦,您不用颳風下雨大太陽,在短暫且很有限的休息時間裡和人群你擠我我擠你!也不用和大家像搶孤東爭西搶才能吃到一頓飯‥更不用擔心沒有人送愛心午餐(?)

 

 

 

 

adult-2449725_960_720.jpg

只要吹著冷氣輕鬆動動手指,想吃哪國的料理通通奉上!!錢北北無限發送愛心 <3 讓您英姿煥發的拿到午餐,更可以在同事間造成令人稱羨的目光(誤

 

 


最近卡呸對同事訂購的午餐實在是膩到一個受不鳥~嘗試了代送餐點的網站 (也有app自己搜一下),沒想到訂下去不得了!

 

 

午餐竟然可以吃到手工披薩、西班牙海鮮烤飯,下午茶還能有熱門排隊的美式炸點(掩面

對用腦過度、煩悶疲憊的工作日來說,簡直「直接倍增光彩五百倍」啦

christmas-table-3014959_960_720.jpg

 

food-3224035_960_720.jpg

 

vegetable-skewer-3317060_960_720.jpg

 

background-3007395_960_720.jpg

 

 

 

 

由於小妹目前也是新手,總啊共啊也才訂過這兩家…歡迎跟著看看我的上班人森吃了什麼罷

先來吃吃抗河堤附近的創意披薩

 

【順路推薦】

Tino's Pizza Cafe堤諾義式比薩

   

外帶的盒子感覺還不錯哦~
盒上還綁了麻繩結方便提取,超可愛der(已拆

 

 

 

雙辣海鮮薄皮義式披薩 TWD.280

一打開香味四溢!!賣相很不錯呢
口味搭配的可以,上面放的不曉得是不是芝麻葉?鹹香微苦…
我點了薄餅皮、海陸就是肉丸子和蝦子、蝦子口感可以沒有腥味、肉丸子還不錯,配合兩種辣椒和重口味調味…

雖然有點鹹,整體搭配吃的話是很不錯的。薄餅皮非常棒

 

 

 

 

  

義式吻仔魚烘蛋 TWD.99

由於提倡保護海洋魚類生態的緣故,卡呸已經多年沒有吃過吻仔魚這類小魚了

不過這次眼瞎亂點到的這份烘蛋,看起來小小一份搭配甜椒馬鈴薯,竟然營養美味滿點還很有飽足感呢~

上面的起士和小魚烤的酥香酥香的;和卡呸的挑嘴老綁分享順利獲得好評。

 

 


 

 

第一次訂購印象很不錯,於是第二天又訂了這家!XD

  

今天的餐點是

 

西班牙海鮮烤飯 TWD.300

這個打開不知道怎麼說!不愧是300塊錢的餐啦
愛吃海鮮的人看到這個搭配怎麼瘦的了
黃檸檬+ 淡菜+ 多利魚+ 蝦蝦+ 紅辣椒絲
顏色好看、視覺也是飽足~

味道偏淡,但是視覺滿足之後心情94爽。因為本狐是海鮮控能讓我上班吃到海鮮 超.幸.福.噠.

 

 

堤諾的披薩真的很不錯!還有幾道餐點看起來也超棒

有機會一定來去店裡給他坐著慢慢享用

 


 

不知道是吃了美食心情好開胃還是怎樣,下午整個又超想叫空腹熊貓來一下XD
我的習慣是會先看一下網評再確定要不要訂餐…於是找到這家!文藻附近的美式炸雞

 

大大推薦

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

唉呦唉呦盒子真是可愛!

這家我說CP值還不錯呢,價錢和印象完全可以拿到九點九分!

餓死鬼今天點的下午茶是…這盒拿到辦公室,老闆同事都傻眼XD這個人到底要吃多少東西

 

 

 

 

燈愣~

脆司肯全家餐6塊雞 TWD.239

塊頭夠大、炸面好看、粉皮不厚、肉新鮮很嫩沒怪味!好好吃。

239沒錯,炒雞便宜的啦!感恩闆闆讚嘆闆闆

完全是拿來請同事吃,也都不會心疼的價格啦❣👏🏻👏🏻👏🏻 

※使用卜峰生鮮雞肉,可以吃得健康又安心。

 

 

 

 

 

好 好 吃 😍

脆司肯脆薯 TWD.40

薯條炸得很脆、口感很可以

 

 

我給脆司肯的整體印象分數是特別高的!!絕對沒輸的速食兩大品牌和南部一大龍頭

而且我覺得脆司肯的團隊在品牌形象和包裝上都有用心~連菜單都很有梗!雖然我無法理解這個是什麼XDDD
脆司肯87雞塊套餐870元

 

希望有機會親自去店裡慢慢享用,也誠意推薦大家有機會到高雄可以追這間😋😋😋

聽說不定期會更新隱藏菜單,只要密切關注粉絲團就可以嘍

臉書粉專: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

 

 

 


看起來還不賴吧;因為我個人真的算是非常挑嘴的那種…所以客倌們拜託親自品嘗看看,不要隨便相信我😂😂

 

對了對了,店內菜單和熊貓上的菜單價位有時是不同的哦,大家下單還是務必要看清楚知道嗎

接下來就看看怎麼訂餐囉 FOOD PANDA空腹熊貓(按它)

 

 

 

  

來,訂餐方式非常簡單,現在就跟著我一步一步來

打開網頁,看到可愛的桃紅色熊貓畫面

 

 

 

  

選填送餐地址

這個時拵就會跳出你附近超棒的美食推薦

 

重點是 「一般時候需要滿額才外送、沒有提供外送服務、必須排隊的店家…」這個時候全都不是你的事辣!你只要負責點餐真的很方便

簡單來說就像你跟男票講好你要吃啥…打算在家耍廢,暖男男票就幫你跑腿買好送到手裡的意思(喂不要這樣使用男朋友

 

 

 

 

  

選好之後,確認資訊

畫面資訊會顯示:區域店家、外送時間、品項金額等

 

 

 

結帳 

自己的送餐資訊必須做好確認!

 

 

 

 

  

大功告成就是等著吃啦)))

※此地址是系統搜尋為了示範,系統自動代入的(抱歉好臻鮮,這間也很好吃哦)..一定要有地址才能點餐哦

 

 

網頁上還會貼心秀出店家製作的時間和送餐人員的進度,時間差不多再去領食就好~是不是超貼心呀

目前結帳方式有兩種:貨到付款/ 線上刷卡

 

 

 

silhouette-3186305_960_720.png

 

 

網站收取的外送費用不高約台幣39元,別再為了今天吃什麼煩惱~直接開吃嘍

 

我知道代送餐點的網站app很多,那因為我目前只有使用過空腹熊貓…覺得不錯就推薦;之後等試過其他家再看看吧

謝謝各位捧場啦!祝大家吃飽吃好吃滿

 

 

 

#小女自幼即是吃貨

#美食讓人變仙女 #難吃直接夜羅剎

#先吃再說 #好吃好商量 #大吃一斤

#小拾了了大胃必佳
 

#高雄美食

#提諾披薩河堤店 #脆司肯美式炸雞

.

.

.

.

.

關注我的 #沒有新浪沒微博 #不是個V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yennetas/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eyenne3lover/

狗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rC.PINK/

愛心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doptanAnimal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呸醬的腦神經 的頭像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卡呸醬的腦神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